【赛事感谢季巡礼】填写心愿单,收获专属惊喜故事

2018已渐渐走远。在过去这一年的时光中,王者荣耀与召唤师们一同携手,经历了一整年的峡谷风雨,有欢笑,有悲伤,更有许许多多的精彩让人难以忘怀!而每每说起各种各样的王者精彩瞬间,就不得不说说王者荣耀举办过的比赛了。

作为王者官方最亲民的比赛,城市赛和高校联赛的玩家参与度和影响范围无疑是极其广泛的!如今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2018年的王者城市赛和高校联赛都有哪些精彩表现吧!

(扫一扫填写感谢季心愿单,了解更多赛事回顾)

 

2018上半年展开的第五届王者荣耀城市赛,自317日开启比赛之后,便采用是海选赛、分站赛、大区赛、总决赛四重晋升机制,29个省,116个城市,无一不留下了召唤师们征战的印记。

 

在海口城市赛中,主办方直接将竞技台摆在了海滩上。脚下踩着松软的沙子,舞台上是战队选手们畅快淋漓的战斗,甚至还有层层海浪拍岸之声相互呼应,让参赛的战队与观战的玩家们尽情享受了一场沙滩电竞的畅快体验。

 

乌鲁木齐站,热情的新疆姑娘们载歌载舞,燃起了比赛的热烈气氛,更让在场所有玩家感受到了别样风情!如此盛情的开场表演,怎能不让人难以忘怀。

 

在长沙的西区决赛中,以武陵之名,决战长沙,争夺属于西部赛区的城市王者。层出不穷的精彩战术、意想不到的搭配阵容,甚至还有逆风局反杀,令人大开眼界。

 

大连、洛阳、合肥、贵阳、上海、成都、广州……一座座城市、一支支战队,都曾经留下过努力拼杀的汗水。长沙的西区决赛、洛阳的北区决赛……直到最后赤壁的全国总决赛,在曾经的三国赤壁古战场中,几支战队仿佛化身为历史上的英雄人物,为了荣誉进行激烈的角逐之战。 

 

官方在比赛现场甚至还高度还原了当初古战场的模样,开场的表演项目仿佛将峡谷的过往搬上了舞台,战鼓、编钟等等令人振奋的乐声,更是带给参赛战队莫大的鼓舞。在诸多表演的暖场助力之下,最终,TOP战队一路过关斩将,夺得了第五届城市赛冠军。

 

而在2018年下半年9月开启的第六届王者荣耀城市赛,一改原本的晋级通道,转变成更加专业的双通道赛制,让真正的城市王者队伍进行属于他们的巅峰之争,实现王者梦想。

 更为专业的赛制吸引了更多参赛战队和围观的玩家,许多精彩战术也一一呈现。在经过三个月的激烈竞争之后,来自全国各地的12支王者战队齐聚杭州,角逐最终冠军。

 

 在钟灵毓秀的江南水乡,当时,即将登陆峡谷的全新英雄上官婉儿的一曲独舞拉开了总决赛的帷幕,以江南传统乐器古筝、琵琶、二胡、笛子开场合奏,演绎了一曲古韵十足的王者战歌。

 月洞门、景窗、凉亭等等江南建筑元素被搬上了舞台,而参与决赛的战队就在这样犹如置身江南园林的舞台之上,为观众献上了精彩纷呈的比赛过程。最终,Kena战队不负众望,拿下了第六届城市联赛的总冠军。

 

相对王者城市赛这个面向全民的比赛而言,王者高校联赛的青春活力同样带给了我们很多难忘瞬间。

作为专注高校学子群体的官方赛事,王者高校联赛只面对各大高校展开。通过校园预选赛到分站赛,而后进阶为大区赛,最终角逐全国总决赛的冠军。

2018年的3月,海选赛中脱颖而出的战队于浙江大学开启了首周赛场。各大高校的学子们纷纷在高校联赛上展现自己的实力,争夺高校代表资格。而后,其他赛区的各大高校战队也争先夺后,拿下了各自的名次。

 

最终,第四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总决赛于6月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远望谷体育馆进行。从全国各大高校的王者之师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站在了这个“梦回长安城”的比赛的舞台上,为我们呈现出精彩绝伦的竞技时刻。北京联合大学的BNG战队在历经激烈厮杀之后,凭借实力摘得桂冠。

 

然而王者峡谷硝烟未散,在经过了一个暑假的休整之后,2018年的10月,第五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又一次拉开了帷幕。经过两个月的海选和区域联赛之后,比赛将在20193月再次启航,为接下来的分站赛、大区赛、总决赛拉开序幕……

 当然,在经历了这么多届的比赛之后,各位召唤师们,你们是否想要更加近距离的到现场围观这些比赛呢?快来说说看,你们都期待下一个比赛在哪个城市/学校进行吧!只要你敢说,我们就敢去!通过传送门填写你最期待的比赛城市,下一届城市赛、高校赛就将有机会在这个地区开赛哟!

 

另外,为了感谢大家对于王者城市赛和高校联赛的支持,本次赛事感谢季活动特意为玩家们准备了丰盛的感谢活动。只要转发活动就可以获得拆福袋的机会,购买红蓝对决更有永久皮肤夺宝机会!限时优惠,不可错过~

2018一整年的精彩赛事已经落下了帷幕,在未来的2019年里,还有更多精彩时刻等待大家一起发现!我们也期待着能够到达你所在的城市和高校,与你一起开黑,决战王者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