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年用新英雄赢永久皮肤,春节狂欢活动专属红包拿不停!

各位召唤师小伙伴们注意了,大众赛事春节狂欢季活动已经正式开始啦!

想要与人气主播一起开黑?想要永久的新春皮肤?还是想要更多更大的红包?没问题,本次狂欢季统统满足你!

 

春节狂欢季入口:(页面链接无法跳转的玩家,请复制页面链接在QQ/微信内打开)

PC

移动端

这一次的春节狂欢活动,各种福利可以说多得拿到手软。那么问题来了,这么多的福利,到底有哪些需要重点关注呢?

 

一、新英雄活动福利满满,王者专属红包拿不停!

新英雄猪八戒已经正式上线王者荣耀!活动期间,每日使用猪八戒或娥获得一场非人机比赛的胜利即可领取一个新年红包!新年红包可以直接用来抽奖,抽奖的奖励包括博士伦护理液、皮肤体验卡、企鹅币等,可以说非常丰富!召唤师们可要加油啦!

 

此外,在24日至210日,每日登录游戏、组队进行一局5v5匹配或排位、观看直播15分钟都可领取新年红包。运气好的召唤师还有机会抽取文字红包(王,者,荣,耀,大,众,赛,事),用于兑换鲁班-福禄兄弟永久皮肤哦~任务是不是非常简单呢,期待召唤师们都能拿到丰厚大礼包!

 

 

二、看人气主播直播,拿丰厚奖励!

 

24日起,至210日(除夕到初六),每晚20点,大家可以登录春节狂欢季活动页面,观看主播的挑战赛直播!同时,观看赛事直播还有机会领取专属红包哦!

小仔爷,心态,大锤哥,空伐,曹操,孤影,童子,每天一位大神主播陪你过节,微赛事新春挑战赛,与你不见不散!

 

 

三、王者人生开黑福利,线下也要玩得爽!

 

春节是最合适聚会的节日,春节狂欢季也一定少不了线下的福利活动!

 

活动期间,小伙伴们可以到自己身边的手游馆、电竞馆、品牌茶饮店参加王者人生的线下擂台赛,享受商家的专属特权福利!比如wifi特权英雄免费用,现场组队开黑抽福利,线下签到领红包等等,各种福利,让你拿到手软!

 

还在等什么?赶紧约上你的好友,一起到店领取开黑福利吧!

 

 

除此之外,春节狂欢季还有原创内容大赛,王者人生现金红包等活动,满满都是福利!还在等什么,赶紧猛戳活动地址,加入春节狂欢季吧,嗨翻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