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正式开启!原创内容大赛人气皮肤作品等你来pick

原创内容大赛皮肤设计阶段正式开启投票环节啦!在315日前,召唤师们都可以登录投票页,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票助威。

投票入口

 

投票须知:

1. 用户登录网站注册后进行投票,每个注册会员每天最多可投10票哦。

2. 投票数量刷新页面即可更新查看。

3. 每日提交的作品在24小时内更新至作品展示区,届时就可以让大家为你投票啦。

 

皮肤设计作品获奖规则:

1. 按照票数和投稿分区,分别选出代表高校联赛专区、城市赛专区的前4幅人气作品。

2. 皮肤设计入围作品名单在活动结束后公布,最终的高校联赛专区、城市赛专区冠亚季军作品,将由王者荣耀官方团队从入围作品中评选得出,其中同一专区的冠、亚、季军可与人气奖重复评选。(投票数量不计入入围作品的评选标准,只作为人气作品的评选标准)

3. 同个活动投稿专区,同一用户只能有一副或同一系列作品获奖,且高校联赛专区、城市赛专区的获奖者不重复评选。

 

 

还在等什么,赶紧点开投票页,送你喜欢的作品登上人气宝座吧!

 

 

关于原创内容大赛:

第二届原创内容大赛将于201812月正式开启,活动时间截止至20196月。本次赛事活动面向王者荣耀城市赛、王者荣耀高校联赛的用户,参赛形式包括皮肤绘制类、同人文创作、配音创作以及音乐视频类创作。

本届原创内容大赛赛事活动由王者荣耀高校联赛、王者荣耀城市赛主办,中国高校电子竞技联盟联合主办;由原力动画 Original Force 旗下的南京原力数字艺术培训中心独家承办。

 

关于原力数字艺术培训中心:

原力数字艺术培训中心,既是整个CG行业专业人才的孵化平台,也是国内游戏、影视领域高端数字艺术人才成长的摇篮。深耕行业20载,不断为视觉艺术行业提供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更多培训信息,欢迎进入原力数字艺术培训中心官网了解。

 

关于中国高校电子竞技联盟:

中国高校电子竞技联盟作为本次活动的联合主办方,是经共青团中央批准,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组织高校电子竞技社团、协会和相关企事业单位以自愿参加为原则共同发起成立,致力于联系和服务在校大学生的非赢利契约式公益性战略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