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城市赛合作赛事-虎牙第五届公会争霸赛 16强诞生

越胜利,越渴望,荣耀不止王者!虎牙王者荣耀第五届公会争霸赛是和王者荣耀城市赛联合举办的大型主播线上赛事,本届参加比赛的战队共103,参与主播数550人,数量之多前所未有!KPL前职业选手、现役教练、城市赛精英大神、超人气主播、等众多强队群雄逐鹿,精彩赛事一触即发!

 

经过残酷的海选赛、资格赛和小组赛,由心态带领的虎牙王牌队、梦飞带队的BF战队等16支战队突出重围,进军紧张刺激的16强淘汰赛。从103支队伍到16支队伍,进入此轮的队伍实力不容小觑,真所谓神仙打架精彩绝伦!为逐鹿最后的王者,3月20日,新一轮战斗即将打响,快来虎牙直播给心仪的战队加油助威吧,更有机会在后期线下的王者城市赛看到各位大神的身影哦。

【淘汰赛时间】

3月20日—3月23日 18:00-23:00  BO5淘汰赛(16进8)

 

【淘汰赛对阵图及赛制】

1.比赛为BO5赛制;

2.每场比赛的第一局按赛程表安排,左边蓝方,右边红方,后面的对局由上一局的败方选边。

 

【比赛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