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甘肃省文旅杯电子竞技邀请赛报名通道开启,速来围观!

2018年《王者荣耀》作为亚运会入选项目,首次与传统体育站在同一国际平台上精彩亮相。随着电子竞技的破壁出圈,《王者荣耀》官方赛事体系更加专业、完善。近年来通过赛事活动沉淀了更多用户,同时也为每一位召唤师都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此次王者荣耀城市赛授权赛事——首届甘肃省文旅杯电子竞技邀请赛在金秋10月即将开打。

 

此次活动是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发起,以扩大“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文化旅游品牌知名度和“一部手机游甘肃”游客粘度为目的,借助王者荣耀品牌进行“文化旅游+腾讯游戏”的创意营销。

 

 

此次活动将于1018日开启,报名阶段参赛者可根据自身情况进行战队组建,并在线上报名入口内进行报名。报名参赛者需为年满18周岁的非KPL职业战队选手;每支队伍最少需要5名选手,最多可报名7人。比赛采用5V5王者峡谷对战模式,比赛胜负由系统判定为准。

 

体验王者峡谷的激烈团战,享受并肩协作的胜利时刻。王者峡谷中的胜利总是留给富有激情而又做好准备的人,甘肃省文旅杯电子竞技邀请赛等待各位“有志之士”报名参与。

 

报名链接:https://igame.qq.com/pvp/wzrace/signup/index.php?siteid=101409

 

活动时间:

20191018  1900开幕式&表演赛

20191019  1100正赛

 

比赛地址: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兰州市近水广场(黄河索道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