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直播!第四届王者城市赛总决赛鏖战京城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12-10 17:16:38

       触手可及的电竞梦想亟待收入囊中!12月10日17:00,第四届王者城市争霸赛总决赛将于北京合生汇(北京西大望5F)开战,邀你一同见证这场最激烈的角逐。

 
 
       腾讯视频直播链接:http://v.qq.com/live/p/topic/43627/preview.html
 
 
       两个月的砥砺前行,成就最终电竞梦想
 
       自今年10月1日首周赛事开启至今,第四届王者城市赛已历经将近70个朝夕。从全国上百个赛点,29个省市自治区、三大区域中脱颖而出的六支战队,自城市赛海选赛、省赛到大区赛,一路过关斩将,历经两个月的对决与磨砺。而今,他们将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开展最激烈的角逐,向城市赛全国总决赛冠军发起冲击。
 
 
 
       万元好礼、KPL预选赛晋级名额落谁家
 
       本次获总决赛冠亚季军的队伍分别可得现金30,000元、20,000元、10,000元,各式钻石、高级铭文、珍贵英雄皮肤等大礼也等待他们收归囊中。城市赛总决赛冠亚军将晋级2018职业联赛春季入围赛,争夺进入职业联赛预选赛的名额。
 
 
 
       《王者荣耀》作为一个新生IP,一直致力于践行文化索引使命,尝试与多样文化形式融合,拥抱创意以发掘文创产业更大的能量。王者城市赛作为《王者荣耀》移动电竞生态计划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则为平民战队搭建晋级职业电竞的通道,在呈现线下赛事激烈对战的同时,展示全国各城市的特色文化。此次,城市赛总决赛在合生汇举行,创意与创意就此相遇,期待12月10日当天碰撞出精彩火花。
 
 
 
       关于《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是腾讯第一5V5英雄公平对战手游,国民MOBA手游大作!5v5王者峡谷,公平对战,给你移动对抗新体验;无限乱斗、克隆模式等,带来花式趣味作战乐趣!10秒跨区跨机型匹配,与好友开黑上分,向荣耀王者进击!敌军即将到达战场,王者召唤师快来集结战友,准备团战,获取胜利!
 
       赶快加入《王者荣耀》,随时开启战斗——http://pvp.qq.com 
 
       本文来源:王者荣耀官方资讯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