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王者城市赛即将开赛,四大古城迎来最新鲜赛事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3-09 09:20:01

      正值三月春好之际,四大古城即将迎来新鲜事。3月17日,第五届王者城市赛赛事正式开打,郑州、西安、咸宁、长春四城蓄势待发。首战开启在即,你和你的城市准备好了吗?

 

 

       全新赛制来袭,未知惊喜等你解锁

       相比于往届比赛,第五届赛事采用全新赛制,新鲜感十足。参赛选手与队伍需要通过“城市赛海选赛——大区赛分站赛(每个分站赛下辖多个海选赛点)——大区赛决赛(每个大区赛·决赛下辖3个分站赛点)——全国总决赛”的晋级通道,争夺城市赛冠军名额。

       其中,替代了原有省赛环节的大区赛分站赛,拥有上一届大区赛赛事的规模。除此之外,此届城市赛覆盖范围也更大,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跨北、西、南三大区域,共105个赛点,赛程跨度超过100天,让召唤师们随时都可以寻找并参与身边的赛事。新一届赛事将以更大规模与更专业的配置为选手们带来更好的赛事体验。

 

 

       城市赛带你玩遍古城

       作为此次开启首周赛事的城市,西安、长春、咸宁、郑州都拥有着悠久的历史与深厚的文化底蕴。三月踏春好时节,召唤师们在参赛、观赛的同时,也可以趁此机会一览古城风光。现在,城市赛也为召唤师们准备了一份实用的旅游攻略,带你游遍古城。

 

 

       来西安不可不看兵马俑。从城区到兵马俑需要75分钟车程,召唤师们可以在西安站的公交广场上乘坐5/306路到达。骊山、华清池、秦始皇陵、兵马俑都在这条路线上,可以由近至远前往游览。兵马俑景区周边的美食街中,许多美食老字号坐落其中。西安饭庄的牡丹腰丝,biangbiang面、枣沫糊是榜上有名的美食,都可尝试一番。

 

 

       西安古城墙是现存最完整的城墙之一,周长十几公里。召唤师们可从南门离落日两个小时左右的时候登上城墙,租一辆自行车环绕城墙一周,感受西安城全景。其中,南门是景色最佳,修复程度最好的一段城墙,在此可看到南大街与钟楼,夜景则更是美轮美奂。

 

 

       长春长影世纪城。这是国内著名的电影主题公园,借鉴美国好莱坞环球影城和迪斯尼游乐园精华建造而成。它荟萃了各种最先进的电影特效,你可以在这里观看4D特效电影、动感球幕电影等各种特效影片。从大门进去后,召唤师们可以从左手边开始按顺时针顺序游览,注意保存好门票,以备一些场馆验票。

 

 

       咸宁隐水洞兼具现代地下河与古河道景观,质地纯净的钟乳石随处可见。“鲤鱼跃龙门”、“天降神靴”、“雪山飞狐”等无不体现自然的鬼斧神工。召唤师们可选择在地下河泛舟,也可乘坐轨道车快速移步换景。

 

 

       作为地上“悬河”的起点,郑州黄河风景名胜区拥有炎黄二帝、大禹山、星海湖等多处景点,游览完整个景区大概需一天时间,建议召唤师们在早上前往。无论是乘坐气垫船与黄河近距离接触,还是乘坐黄河索道直达大禹山,都可观赏到黄河区壮观美景。

       赛事总奖金超100万,更多奖励等你领取

 

 

       此届城市赛奖励丰厚,经过层层选拔后脱颖而出的队伍可赢得超过100万的总奖金。此外,更有王者城市赛限量专属头像框来袭。海选赛16强选手即可获得王者荣耀城市赛专属头像框,而在本届比赛中仅限量产出100个的王者荣耀城市赛精英专属头像框,则呼唤更强能力者抢来赢取。还有更多精美钻石、皮肤、铭文等好礼等你拿,赶快来与我们一起解锁惊喜吧。

       本周末即将开启城市赛具体报名信息,与此同时,赛点的具体地点也会一并公布。狭路相逢勇者胜,各位召唤师准备好接受挑战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