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C·EBA挑战者杯赛赛事精彩看点TOP3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5-08 17:15:46

       2018年KOC·EBA挑战者杯赛于5月6日正式吹响比赛号角,深圳烈豹与北京翱龙两支王者之师,在深圳站展开了热血澎湃、激情万分的荣耀之战。如火如荼的战场局势焦灼,最终深圳烈豹凭借千变万化的阵容体系与层出不穷的战术策略,以3比1击败北京翱龙首战告捷。精彩绝伦的战局中不乏极限操作、闪耀瞬间,下面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下吧!

       猛虎出山连斩四人助战队扭转劣势

 

 

 

       第一场比赛北京翱龙前期通过小规模团战夺得优势,4分14秒深圳烈豹迎来转折点。北京翱龙四人入侵深圳烈豹野区先斩敌方嬴政,此时深圳烈豹的张飞大招怒吼分割战局,张飞牵制对手三人,深圳烈豹裴擒虎与夏侯惇击杀敌方输出位公孙离,随后回归战场的裴擒虎切换人形态普攻斩杀一人,再切换虎形态击杀杨玉环。北京翱龙的苏烈见势不妙欲撤退,最终仍未逃出裴擒虎的利爪。裴擒虎绝妙操作连斩四人助战队扭转局势。

       鲁班横扫千军输出爆炸强拆水晶助北京翱龙扳回一城

 

 

 

       第三场比赛深圳烈豹迎来赛点局,北京翱龙触底反弹。比赛来到19分32秒,北京翱龙五人集结携中路兵线强攻深圳烈豹高地,北京翱龙的鲁班七号一展横扫千军之势,瞬间歼灭敌方三人,势如破竹的北京翱龙顺势拆掉水晶。神勇鲁班七号助战队扳回一城。

       李元芳极限操作斩“伪五杀”,深圳烈豹夺冠

 

 

       第四场比赛依旧是深圳烈豹的赛点局,本局深圳烈豹未曾给北京翱龙一丝喘息的机会,他们依靠战术运营持续压制对手经济发育。比赛来到11分45秒,深圳烈豹开启最终猛攻,己方哪吒率先大招飞入敌方阵营后排,不料北京翱龙反打以一换三赢下团战,仅剩两人的深圳烈豹并未放弃,李元芳配合武则天先击杀敌方杨戬与张飞,随后李元芳独自再斩三人团灭对手。李元芳极限操作获“伪五杀”助战队夺下冠军。

 

 

       关于KOC·EBA联赛


      “KOC·EBA联赛”全称“王者荣耀城市赛·中国篮球俱乐部电竞联赛”,是由腾讯王者荣耀城市赛和中竞互娱发起的,联合国内各大篮球俱乐部(深圳、北京、辽宁、江苏、四川、浙江)等共同打造的一个全新生态体系的电竞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