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C·EBA挑战者杯赛“首战打响,粉丝互动开启新模式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5-09 11:49:53

5月6日,“KOC?EBA挑战者杯赛”首战落地于深圳宝安体育中心体育馆。这次比赛以深圳为主场,深圳烈豹电子竞技俱乐部在这一天迎战了北京翱龙电子竞技俱乐部。经过四轮紧张而激烈的对决,深圳烈豹电子竞技俱乐部获得了“KOC?EBA挑战者杯赛“首战的胜利。

 
 
 
       粉丝热情高涨,疯狂打CALL
 
       比赛当天,深圳宝安体育中心体育馆门口早早地就被热情的粉丝占据,出现了一条长龙。由于深圳是主场,现场的粉丝大多是深圳本地人,他们很早就赶到了现场。入口处,粉丝们纷纷主动在留言板上签字留言,为自己支持的战队打CALL。
 
 
 
 
 
 
       两支战队的粉丝们带着大量的灯牌、荧光棒等应援物品,“烈豹,永不言弃”、“烈豹CARRY,为你爆灯”、“深圳烈豹,必有捷豹”等为主场俱乐部加油的灯牌随处可见。
 
 
 
        
       赛场上,粉丝们专注地观看战队激烈的对决。精彩处,台下忍不住掀起了一阵阵欢呼声;失意处,战队助威声一声大过一声。
 
 
 
 
       主客场制度,主场元素浓厚
 
      “KOC?EBA挑战者杯赛“采用主客场制度,深圳宝安体育中心体育馆充满了主场元素。两支战队服装主客分明,深圳烈豹电子竞技俱乐部身穿白色战服,远道而来的北京翱龙电子竞技俱乐部则身穿黑色战服。现场的主屏幕上方显示着“深圳站”几个大字,现场的副屏幕还一直循环播放着主场城市宣传视频,而到场的粉丝也大多是深圳人。
 
 
 
 
       比赛开始前,深圳烈豹电子竞技俱乐部的粉丝们还一齐大声地为自己支持的战队加油,场外的空地上方回荡着他们的打CALL声。
 
 
 
 
       与粉丝一同开黑,现场表演超级燃
 
       5月6日,知名球员郭晓鹏、贺希宁分别率领深圳烈豹、北京翱龙电子竞技俱乐部,在现场与粉丝一同开黑。偶像们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明星,而是可以并肩作战的队友,一同向着胜利的目前前进!
 
       除了有和明星球员近距离的接触机会外,深圳主场还为粉丝们带来了激情四射的表演。
 
 
 
 
       身材姣好的美女们带来了热辣的啦啦操、爵士舞表演,帅气的DJ在现场调制了一首首动感十足的歌曲……这些激情四射的表演,将现场气氛点燃! 
 
 
 
 
 
 
       激烈的比赛也因为中场激情的表演而得到了缓和。再一次次劣势反击后,深圳烈豹电子竞技俱乐部以3:1的成绩赢得了此次比赛,晋级总决赛!至此,深圳站的比赛已经圆满结束。5月27日,沈阳将成为下场战役的主场,辽宁飞豹电子竞技俱乐部、江苏龙肯帝亚电子竞技俱乐部、四川蓝鲸电子竞技俱乐部将在这里对决,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关于“KOC?EBA联赛”
 
      “KOC?EBA联赛”全称“王者荣耀城市赛?中国篮球俱乐部电竞联赛”,是由腾讯王者荣耀城市赛和中竞互娱发起的,联合国内各大篮球俱乐部(深圳、北京、辽宁、江苏、四川、浙江)共同打造的一个全新生态体系的电竞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