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赛事月】《王者荣耀》电竞赛事火热进行中 近期赛事亮点提前看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7-01 15:19:26

        6月,是《王者荣耀》的超级赛事月。上周末,“KOC·EBA挑战者杯赛”全明星总决赛在海南圆满落幕,这周末,《王者荣耀》城市赛总决赛将在湖北赤壁举行。本周末,《王者荣耀》还为各位玩家准备了丰厚的观赛福利,各位玩家千万不要错过哦!

        点击链接领取好礼:

        游戏内

        PC端

        手机端

 

 

       “KOC·EBA挑战者杯赛”总决赛赛果揭晓

        6月22日至23日,“KOC·EBA挑战者杯赛”总决赛在海南海口观澜湖新城华人国际剧院举行。现场不仅有深圳烈豹,辽宁飞豹、江苏龙肯帝亚、北京翱龙四大电子竞技俱乐部的最终对决,还有激动人心的明星嘉宾表演赛。五位知名篮球明星迎战迎战了由2012年奥运会跳水冠军张雁全、两届奥运会体操冠军邓琳琳、国家帆板运动员黄跃 、帆船亚运冠军邓道坤、帆板亚运冠军王爱忱组成的体育明星战队,最终表演赛以篮球明星队胜利结束。

 

 

        在四大电子竞技俱乐部的PK中,江苏龙肯帝亚电子竞技俱乐部摘得桂冠,赢得了5万元奖金;辽宁飞豹获得亚军,赢得了3万元奖金;深圳烈豹获得季军,赢得了1万元奖金。

 

 

        这场电竞盛事上还出现了众多体育界的重量级嘉宾: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群体处处长麦有旺、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相周、海南体育赛事中心主任张华、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群体处调研员刘勇、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曾德坚、中竞互娱(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李坚、观澜湖集团副主席朱鼎耀、香港电竞协会主席 Ryan Chow、各省电竞协会负责人等。

 

 

        城市赛总决赛即将开战,谁会是最后的城市王者?

        6月30日至7月1日《王者荣耀》城市赛总决赛将在湖北咸宁举行。此次总决赛将分为两个会场,主会场在咸宁市嘉鱼县文体会展中心,分会场则在咸宁市赤壁市赤壁古战场。不知道哪支城市战队会是此次“赤壁之战”中的胜利者呢?

        大区赛的主分会场制给玩家带来了众多的惊喜,武陵源里的武陵仙君诸葛亮迷倒了成千上万的玩家,不知道此次的赤壁古战场又会如何呢?

        赛事总共分两天进行,第一天,从大区赛中脱颖而出的12支战队将分两组,进行单循环积分赛。小组前两名的战队将会在第二天对战半决赛,半决赛胜者晋级冠亚决赛,半决赛负者还会与两组第三名抽签对战国际赛资格赛。

        赛事十分精彩,欢迎各位玩家到现场为自己支持的战队助威!到不了现场的玩家,也可以在超级赛事月的专题页观看直播哦!

 

 

        KPL总决赛在即,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等你来

        7月8日,2018年KPL春季赛总决赛即将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落地。全球顶级室内场馆中,即将呈现《王者荣耀》职业赛事中最受关注的电竞赛事!

        目前,KPL春季赛总决赛的门票已经售罄,比赛当天,各大直播平台也会同步直播这场电竞盛事。鹿晗、郎朗等组成极速王者团将这这里正面对抗由娄艺潇、李金铭、刘萌萌等组成的爱情公寓队,备受关注的明星对决赛会有怎样的结果?Hero久竞与EDG.M,谁会是本次大赛的总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

 

 

        超级赛事月正火热进行中,登陆赛事月主题界面,玩家即可参与“集字赢好礼”、“参与线下观战”、“每周齐观战”等活动。

        【观看地址】

        游戏内

        PC端

        手机端

        在每周规定时间内参与匹配或排位一局,玩家即可获得文字礼包一个。在领取四个观赛福利后,玩家就可以领取集字大礼包了!

        精彩赛事不容错过,各位玩家快叫上同伴一起来观战吧!

        赛事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