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城市赛总决赛在即,赤壁古战场迎来全新战役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7-01 14:22:02

       6月30日至7月1日,《王者荣耀》城市赛总决赛在湖北咸宁正式打响,赤壁的战火再次点燃。

 

 

       决战赤壁,笑看风云起

       《王者荣耀》城市赛总决赛采取了双会场制,咸宁市嘉鱼文体会展中心是作为此次比赛的主会场,咸宁市三国赤壁古战场风景区则是分会场。三国赤壁古战场,即赤壁之战的发生地,是我国古代“以少胜多,以弱胜强”的七大战役中唯一尚存原貌的古战场。

       古有孙权、刘备于赤壁破曹操大军,今有桂、粤、赣、陕、皖等十二城王者于赤壁下展开夺冠之争。

 

       赛事总共分两天进行,6月30日,从大区赛中脱颖而出的12支战队分成了两组,进行单循环积分赛。7月1日,各小组前两名的战队对战半决赛,半决赛胜者晋级冠亚决赛,半决赛负者与两组第三名抽签对战国际赛资格赛。

        今天,沉寂了数千年的赤壁将再起风云!

 

 

       亮点众多,精彩万分

       在西大区决赛上,武陵源的诸葛仙君令人惊艳,为之倾倒者无数。今天,三国极具代表性的赤壁古战场,更是出现了众多精彩看点。

       赤壁古战场,船上作战

       在主会场,官方高度还原了赤壁古战场,将舞台布置成了战船的模样,战队们在“水上作战”。

 

 

       AR凤凰图腾

       凤凰,传说中的祥瑞。这一次,借助AR技术,玩家在现场亲眼看到了“凤凰于飞“的场景。展翅的凤凰将飞向赤壁大门,从众多玩家的头顶一经而过。

       战鼓擂号角吹

       两军对决,又怎么能少得了战鼓、号角的助威呢?比赛现场,有专业人士为玩家带来擂鼓、吹号角的表演。

 

 

       国粹编钟乐

       湖北随州曾于1978年出土了曾侯乙墓的国宝编钟,此后,编钟变成了随州市的特色文化产业之一。在这场电竞盛事上,出现了独居湖北特色的编钟表演。用编钟演绎的王者战歌,听起来格外更具历史感!

 

 

       荆楚非遗文化

       荆楚大地,有着悠久的历史,也给后人留下了众多的非遗文化。在比赛现场,玩家就欣赏到了荆楚非遗文化之一的——提琴戏。提琴戏,湖北地方戏曲剧种,因其主伴奏乐器“嗡琴”又称“提琴”而得名与此。此外,玩家在现场还欣赏到了同样是荆楚非遗文化之一的汉绣。汉绣精美的图案引起了玩家的惊叹。

 

     【城市赛比赛赛程】

      季殿军直播时间:7月1日 14:30

      冠军赛直播时间:7月1日 18:00

     

    【直播观看地址】

      PC

       移动

 

       超级赛事月正火热进行中,登陆赛事月主题界面,玩家即可参与“集字赢好礼”、“参与线下观战”、“每周齐观战”等活动。

       在每周规定时间内参与匹配或排位一局,玩家即可获得文字礼包一个。在领取四个观赛福利后,玩家就可以领取集字大礼包了!

 

       赛事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