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城市赛总决赛重燃赤壁战火,烽火连天谁能笑到最后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6-29 20:59:54

       6月30日,《王者荣耀》城市赛总决赛在湖北咸宁举行,12支从大区赛中脱颖而出的战队展开对决。7月1日,获胜的四强战队将向着总冠军发起冲刺。

       总决赛将在多平台上共同直播,点击下方链接,玩家即可观看直播:

       企鹅电竞

       斗鱼移动端

       斗鱼PC端 

       游戏内赛事中心

 

       重现赤壁之战,古战场烽烟再起

      《王者荣耀》城市赛总决赛采取了双会场制,咸宁市嘉鱼文体会展中心是主会场,三国赤壁古战场风景区则是分会场,双会场联动直播。

       在主会场,官方带玩家穿越时空,回到当年赤壁之战的现场。官方将舞台布置成了在水中行走的战船的模样,战队们会在“船上作战”。谁能在这次的“赤壁之战”上笑到最后呢?

 

 

       同时,作为真正的三国赤壁古战场的分会场也会与主战场进行连线,玩家可以通过大屏幕看到一览昔日古战场的概况。古战场会为总决赛助威,周瑜、曹操等英雄会在古战场现身,他们会给玩家带来精彩的表演!

 

       凤凰于飞,钟鼓瑟瑟

       对战争而言,祥瑞的出现无疑是个好兆头。在这一次的“赤壁之战“中,凤凰会“现身”,凤凰将在赤壁古战场的上空盘旋。

       同时,现场还会用古韵编钟来演奏王者战歌,让玩家体会中国古乐的魅力。当然,战场上绝不会缺少战鼓,玩家也能够现场欣赏到战鼓擂号角吹的表演,感受到当年赤壁之战时的热血而悲壮的氛围。

 

 

       非遗文化与电竞文化的结合

       除此之外,这次比赛也是非遗文化与电竞文化的结合。除了有战队之间精彩而激烈的对决,还会有荆楚非遗文化的加入--湖北地方戏曲剧种提琴戏。

 

 

       在现场,玩家还能感受到荆楚另一非遗文化——汉绣。会场现场将会有汉绣作品的展出,玩家可以近距离地欣赏到这一特色传统文化。

 

 

       总决赛即将打响,谁会是最后的城市王者?欢迎各位玩家前去现场为自己城市的代表队助威,到不了现场的玩家,也可以通过直播直击比赛现场。如此精彩而有特色的比赛,各位玩家怎么能错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