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王者荣耀城市赛晋级快车 手游馆海选晋级赛报名开启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8-22 14:05:24

       第六届王者荣耀城市赛手游馆海选晋级赛将于近日开启报名,获胜者除了能提前晋级到王者荣耀城市赛32强,还可以获得一系列丰富奖励。新赛季新玩法解锁,各位召唤师准备好了吗?

      报名入口

 

        快速晋级+参赛机会x2

        王者荣耀手游馆海选晋级赛属于城市赛体系在手游馆这个细分领域的官方赛事。比赛采取积分赛制,玩家们可以5-7人组队进行参赛。每周手游馆都会给到店参赛的玩家、店内当天段位排行榜前5名以及当天比赛积分前3名的队伍分别发放不同的奖励哦~

 

        赛事结束后,每个手游馆赛点累计积分前4名战队,会直接晋级手游馆赛点所在城市举办的第六届王者荣耀城市赛海选赛32强,并获得该手游馆的终极大奖。

 

        即使在本次积分赛中挑战失败,选手也可以继续回到城市赛海选赛现场重新参加比赛,名正言顺地享受翻倍的参赛机会!

 

 

        全新的大众化赛事,只属于平民选手的晋级快车

        值得一提的是,手游馆海选晋级赛将禁止职业赛或次级联赛(KPL、WGC、QGC、TGA)现役职业队伍以及进入上赛季决赛阶段的战队成员进行参赛。也就是说,这辆海选赛的晋级快车只属于每个城市的草根选手,只要你热爱《王者荣耀》,手游馆海选赛将为你提供最公平、最大众化的的平民竞技舞台,让你的电竞梦想变得更加触手可及!

 

 

        最公平的赛制 一轮游根本不存在!

        8月18日至9月23日(每周末皆为两天比赛日),每个比赛日会进行一轮积分赛,各个赛点共会举办10轮积分赛,多次比赛机会足以助你实力晋级,一轮游根本不存在!每轮比赛的前三名可分别积5分、3分、1分,为了赛事的公平性,当天每个赛点的冠亚战队接下来将分别休赛2场和1场才能进行下轮比赛。

 

        科学的赛制与全新的参赛玩法,不仅能让所有报名队伍拥有充分上场的机会,也为召唤师们提供了更加公平有趣的竞赛环境哦。

 

 

 

        4城8赛点,集吃喝玩乐于一体的手游馆等你报名

        本届王者荣耀手游馆海选晋级赛在赛点选择上也是多点开花,分别落于四个大城市的八个手游馆。

 

 

        每一个赛点的手游馆不但场地宽敞,而且设施齐全,集吃喝玩乐于一体,相信可以为玩家选手们提供上佳的游戏体验。

 

        这个夏天,玩家们不仅可以通过手游馆海选赛畅玩周末,还有机会打入更高一级的比赛,为自己的王者梦找一个更大的舞台。话不多说,赶快来报名吧!

 

 

        报名时间:2018年8月6日 – 9月23日(截至时间为比赛日当天中午12点前)

       报名链接:https://igame.qq.com/pvp/wegames/index.php?inner_type=1&siteid=128641

        比赛时间:2018年8月18日 – 9月23日(每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