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战个痛快,KOC·EBA联赛珠海外卡赛即将来袭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8-27 14:12:30

        近日,KOC·EBA联赛在珠海市召开发布会,扎根珠海本土的全新赛事KOC ·EBA中国篮球俱乐部本地选拔赛(深圳)暨珠海外卡赛即将来袭,将为召唤师们带来一场王者荣耀与珠海城市文化高度融合的赛事体验。

 


 


        专注城市,KOC·EBA挑战者杯赛星光熠熠

        基于KOC·EBA赛事体系的KOC·EBA挑战者杯赛,已于今年5月先行开启,邀请全国包括深圳烈豹、辽宁飞豹、江苏肯帝亚、北京翱龙、四川蓝鲸等多家中国顶级篮球俱乐部达成合作共同开展了众多精彩的比赛,为KOC·EBA联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KOC·EBA挑战者杯赛继承了传统体育,采取主客场形式,主场分别入驻深圳、辽宁、海口等多个城市,并且联合当地俱乐部,联动俱乐部的品牌、明星、场地,成功搭建起一个新型的电竞联赛框架。此外,KOC·EBA挑战者杯赛还邀请各个城市最具号召力的本土体育明星,甚至是奥运冠军邓琳琳、黄跃等对战峡谷,熠熠星光为球迷和召唤师带来完全不同的观赛体验,吸引了众多目光,加速了赛事品牌及生态专业化。KOC·EBA挑战者杯赛的落幕,也预示隶属于KOC·EBA联赛体系内本地选拔赛的正式到来!



 


        热力来袭,珠海外卡赛等你来战

        KOC·EBA联赛全新赛事KOC·EBA中国篮球俱乐部本地选拔赛(深圳)暨珠海外卡赛即将于9月份在珠海打响。珠海是一座环境优美的年轻城市,旅游和品牌文化对这座城市至关重要。KOC·EBA本土选拔赛于珠海率先开打,使得珠海在城市曝光和旅游品牌增值方面有巨大收益,为当地旅游增添了一张簇新的名片。而电竞带来的电竞文化产品的布局也为珠海文创的发展带来增色。



 

        珠海外卡赛为KOC·EBA联赛本地选拔赛第一站,在外卡赛中获胜的战队将进入10月份的16强淘汰赛。外卡赛各区的开赛时间不同,香洲区为9月8日至9日;唐家高新赛区为9月15日至16日;金湾赛区为9月22日至23日,斗门赛区为9月29至30日。玩家们可以关注KOC·EBA联赛的官方订阅号(EBA篮球俱乐部电竞联赛),进行网上报名。延续半个月的激情外卡赛,只等你来战。



 


        扎根本土,打造电竞生态圈

        KOC ·EBA中国篮球俱乐部本地选拔赛(深圳)暨珠海外卡赛延续KOC·EBA的精神,致力于打造本土特色文化与赛事的完美融合,带动以本土创新文化为核心,电竞文化与珠海本土体育文化结合的珠海文创新亮点。近几年,中国电竞产业进入爆发期,电竞赛事扎根城市,激活当地电竞场馆与周边配套商圈,形成电竞商业娱乐综合体,带来巨大市场价值并推动当地电竞生态产业发展。


 

        本届外卡赛还将与政府、媒体通力合作,调动全城各区的高关注与高曝光,带来海量的赛事周边贩售、广告赞助、直播经济、赛事旅游等活动,为整个城市注入电竞带来的经济活力。同时,成功举办外卡赛也能够为珠海手游爱好者搭建一个联系更紧密的游戏社区,为玩家们建造一个良好的游戏交流环境。



 

        KOC ·EBA中国篮球俱乐部本地选拔赛(深圳)暨珠海外卡赛开赛在即,现面向全国各地招募合作伙伴,有意向的单位、企业、个人请关注KOC·EBA官方订阅号(EBA篮球俱乐部电竞联赛),与我们取得联系。期待与您在合作中互利共赢,为广大游戏玩家们奉上一场难忘的全城游戏盛会。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

 

        关于KOC·EBA俱乐部本地选拔赛


        隶属于KOC·EBA 王者城市赛·中国篮球俱乐部电竞联赛体系,开放性的赛事,让全国一众玩家参与的地区海选赛,助力地区发展电竞文化,增强用户粘性。地区冠军战队将与其他地区的冠军战队争夺晋升篮球电竞俱乐部的签约名额,更能代表其所在城市参与主客场顶级联赛,为城市而战,角逐荣耀。

 

        关于KOC·EBA中国篮球俱乐部电竞联赛


        王者城市赛 · 中国篮球俱乐部电竞联赛(ElectronicSports Basketball Association,简称EBA),是由中竞互娱和腾讯发起,联合国内六家顶尖篮球俱乐部(深圳、辽宁、北京、浙江、江苏、四川)共同打造的一个全新生态体系的电竞赛事,以“智力体育,健康电竞”为宗旨,以“EBA让城市相链”为主题,slogan为“这是你的主场,为城市而战”,将传统体育和电子竞技完美糅合,国内唯一一个拥有城市标签的主客场制电竞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