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馆海选晋级赛第四周报名火热开启,全新惊喜等你来探!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9-05 13:08:49

       《王者荣耀》手游馆海选晋级赛火热进行中,科技感十足的手游馆、花样百出的体验活动,在今夏为召唤师们带来了最具沉浸感的全民狂欢赛事。本周的手游馆海选晋级赛即将在周末,暨9月8日与9月9日于上海、重庆、深圳、广州的八大手游馆持续开战。第四周报名已全面开启。全民狂欢的手游馆赛事,只等你来玩转!

       赛事报名链接:请点击



       覆盖玩家多元、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全民狂欢赛


       手游馆海选晋级赛,自开赛以来,人气一直居高不下,各家手游馆单场参赛人数屡创新高。不管是学生党还是上班族,手游馆聚起了一大批热爱《王者荣耀》的召唤师,大家一起聚在手游馆内共逐荣耀。



 

       此外,还有王者荣耀职业级大神战队也奔赴手游馆。三支曾经站在顶级职业联赛上的实力强队AS仙阁、WFD、King战队一起亮相上海腾讯视频好时光手游馆海选晋级赛,为召唤师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王者之战。异常激烈的争夺之后,三支传统强队包揽了该手游馆前三。


       先人一步,手游馆玩家体验新英雄

       上周深圳的两家手游馆,还抢先一步让召唤师体验到新英雄盾山。在盾山英雄体验区,召唤师们排起长队,围成一圈观看大屏幕上盾山得表现。几位体验完盾山得召唤师都给出了不错的评价,“真的是一夫当关,万夫末开。”在听过召唤师的反馈之后,对这个英雄更期待了。


       外国战队将现身手游馆?全新挑战等你迎击

       除了年龄覆盖全民,手游馆海选晋级赛的国际影响力也不俗。我们意外从深圳手游馆的报名信息里面得知,本周还有外国队伍来参赛了。以往的城市赛赛场中也出现过外籍参赛队伍,并且还取得过相当不错的战绩。外籍参赛队伍在对局中往往打法强硬,开团时非常果敢,紧紧咬着敌方C位不放。在谋虑上也丝毫不逊色,常常绕后切C位,打敌方一个措手不及。



 

       而此次的外国战队又是什么身份?实力如何?作战风格是一如既往地强势推进还是稳扎稳打?本周比赛相遇王者峡谷时,等你来战!


       全民狂欢赛,线上线下报名同步开启

       王者荣耀手游馆海选晋级赛属于城市赛体系在手游馆这一细分领域的官方赛事。此次比赛的手游馆均和王者人生合作。手游馆海选晋级赛采用积分赛制,在赛事结束后,每个手游馆赛点累计积分前4的战队,将获得手游馆所在城市所举办的第六届王者荣耀城市赛海选赛32强晋级名额。



 

       手游馆海选晋级赛有线上线下两种报名方式,线下的召唤师们可以在比赛日9月9日与9月10日12:00前直接到手游馆进行报名。



 

       线上玩家们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线上报名通道填写资料进行报名。



 

       此外,下载《王者人生》APP,快速查看手游馆海选晋级赛积分排行,关注城市赛最新资讯,天天登录天天有礼,快来《王者人生》App,一起玩享王者礼包。

       手游馆海选晋级赛持续火热,沉浸式的电竞赛事只等你体验!卡位晋级,你敢来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