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卫城市荣耀,第六届城市赛海选赛等你来战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9-06 12:14:02

        家门口的全民狂欢赛事,最熟悉的城市记忆。第六届王者荣耀城市赛华丽回归,将在9月15日正式开赛,城市赛海选赛报名也于今日开启。稀有头像框、百万豪礼,城市赛开黑还有更多惊喜等你。与好友组建战队、探寻城市记忆,从家门口一路晋级,召唤师们准备好了吗?

 

 

        报名链接:请点击

 

 

        触手可及的电竞梦,第六届城市赛强势回归

        王者荣耀城市赛是一个面向大众的全民赛事,覆盖近百个城市,致力于打造零门槛的全民赛事。还记得,上一届城市赛给我们留下了无数热血、拼搏、感动的瞬间,女帝空降神都洛阳、苏州太湖梦幻喷泉秀还历历在目,千年古编钟奏响王者战歌、百戏之祖昆曲水磨腔还余音萦耳。第六届城市赛再次强势回归,将继续为大家带来线下组团开黑的机会,让每一个热爱王者的召唤师都能感受到电竞赛事的魅力!

 

        全新双赛道畅玩城市赛,给你耳目一新的电竞体验

        今年的城市赛,先推出手游馆晋级赛打头阵。轻松的比赛氛围、异彩纷呈的手游馆活动带给召唤师沉浸式的游戏享受。为了给所有召唤师打造良好的参赛体验,本届城市赛首次采用双通道赛制。在原有城市赛海选赛、分站赛、大区赛、全国总决赛四重晋级机制外,新增设了职业通道。参加城市赛大众通道的召唤师,将有机会获得第六届城市赛总冠军的荣誉以及丰厚的奖金。而选择职业赛道的召唤师晋级KPL的可能性也将大幅提高。按口味定制的全新双赛道城市赛,你要Pick哪一个呢?

 

 

 

        KOC专属的珍贵头像框,海选十六强必得

        本届赛事最特别的奖励,当属KOC专属的珍贵头像框。召唤师们只需在海选赛中夺得16强,即可轻松赢取“城市赛专属头像框”。而最稀有的“城市赛精英专属头像框”,每届只产出100个,进入大区赛四强的选手方可获得。每一个头像框的领取,都是选手们水平与能力的见证。专属荣耀,为你加冕。

 

 

        此外,还有总价值超过百万的奖金与奖品等待召唤师前来瓜分!进入海选赛前三即可轻松获得千元大奖,赢取城市赛总冠军更有十万现金大奖等你来拿!赛事中还有各式精美珍稀钻石、铭文、皮肤体验卡等惊喜好礼等待各位召唤师们收归囊中。

 

        赛点众多,一场属于家门口的赛事狂欢

        本届城市赛海选赛前两周赛点公布:天津、山西、贵州、江西、江苏、陕西、山东、安徽、辽宁、黑龙江十大省市率先迎来战斗,部分省市更是拥有多个赛点,热闹非凡。王者相见,打成一片,家门口的电竞盛事,召唤师们不要错过!

 

 

        第六届王者荣耀城市赛火热来袭。探寻城市记忆,守卫城市荣耀,家门口的狂欢赛事,等你来战。

 

 

        更多城市赛信息,请进入官网查询: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