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传统强队“撞车“好时光上海,WeFunD折桂本期手游馆海选赛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9-06 18:57:02

        自从第六届王者荣耀城市赛手游馆海选晋级赛火热开启以来,手游馆人气节节攀升。9月1日,更是有三大传统强队会师腾讯视频好时光上海店,经过激烈的战斗,WeFunD战队终于豪取冠军!

 

 

        手游馆海选晋级赛、带你潮玩一夏

        王者荣耀手游馆海选晋级赛属于城市赛体系在手游馆这一细分领域的官方赛事。此次比赛的手游馆均和王者人生合作。手游馆海选晋级赛采用积分赛制,在赛事结束后,每个手游馆赛点累计积分前4的战队,将获得手游馆所在城市所举办的第六届王者荣耀城市赛海选赛32强晋级名额。此外,即使在手游馆积分赛中失败,召唤师们依然可以组织战队参加城市赛,机会翻倍,迎战王者! 

 

 

        三位一体共度好时光

        本届城市赛首次将战火引向手游馆,各大手游馆热闹非凡,尤其是腾讯视频好时光上海店,更是人气爆棚!腾讯视频好时光上海店是《王者人生》App合作手游馆,坐落于寸土寸金的上海市黄浦区广东路附近,毗邻南京路,远眺东方明珠,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

 

 

        相比其他各地的好时光线下门店,好时光上海店的核心定位独树一帜,以电竞文化的分流传播和重量级商业性企业大型活动的承办为主,在充分发掘各大游戏线下引流和市场影响力提升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是上海市范围内最具专业性的“游戏-电竞-文化”三位一体的服务场馆。

 

 

        传统强队巅峰对决、WeFunD战队喜提冠军

        在本周好时光更是人气非凡,同时迎来三支传统强队AS仙阁、WFD、King战队。在激烈的争夺后,WeFunD最终获得冠军。WeFunD是第一届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八强,第二届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四强的老牌战队!边路的笑煮拥有极强的单兵作战能力,灵动的走位和极限的反应搭配上一等一的长相,更是吸粉无数。当然战队里其他选手表现也十分出色,人气不俗!

 

 

        手游馆海选晋级赛有线上线下两种报名方式,线下的召唤师们可以在比赛日9月9日与9月10日12:00前直接到手游馆进行报名。

 

 

        线上玩家们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线上报名通道填写资料进行报名。

 

 

        此外,下载《王者人生》APP,快速查看手游馆海选晋级赛积分排行,关注城市赛最新资讯,天天登录天天有礼,快来《王者人生》App,一起玩享王者礼包。

 

 

        手游馆海选晋级赛持续火热,沉浸式的电竞赛事只等你体验!卡位晋级,你敢来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