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城市资格选拔赛落幕,OMG力克宿敌33常凯瑞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1-02 09:50:48

        10月30日-31日,万众期待的王者城市资格选拔赛落下帷幕,王牌正面刚王牌,给召唤师们献上了许多经典对局。城市赛历届冠亚军OMG、33常凯瑞、DW、DR等队伍组成打法迥异的八支王牌战队,为争夺王者荣耀国际版出线资格展开激烈对决。


 

        在比赛中,TC与VVG两支战队以黑马姿态成功杀入半决赛,OMG则在总决赛对局中以3∶1力克老对手33常凯瑞战队,最终夺冠!

        【赛事回顾】


        宿敌之战,OMG逆袭33常凯瑞

        同样出身第五届王者荣耀城市赛的两支职业战队,季军OMG与亚军33常凯瑞在王者城市资格选拔赛的决赛上再次狭路相逢。作为老对手的两支队伍都十分熟悉对方的战术打法,再次为召唤师们带来巅峰对决。

        首战,在33常凯瑞优势期,OMG公孙离野区单杀达摩。紧接着凭借五打四人数优势,苏烈、花木兰前排顶住强上高地,一波推掉水晶。

        第二场33常凯瑞开局失误,兵线经营不佳再失一城。

        第三场33常凯瑞前期依靠姜子牙优势快速积累经验,最后一波团灭OMG,凭借12∶4大比分扳回一城。



        在总决赛最后一局时双方异常谨慎,33常凯瑞最后一席选出了张飞,以搭配干将莫邪、百里守约两个C位,对阵敌方的花木兰、赵云、程咬金。四分钟时下路爆发一波小团战,关羽失手被花木兰闪一带走,守约击杀残血花木兰,双方人头持平。中期OMG双边带线,逐渐积累优势,在OMG程咬金浪了一波之后33常凯瑞终于获得优势。之后双方爆发几波团战都互有胜负,战局僵持到39分钟。

        最后,抢到大龙的OMG战队顺势进攻,在姜子牙的火力支持下,赵云和程咬金强势突进捣毁33常凯瑞水晶,一举夺得王者城市资格选拔赛冠军。


        王者大神,担纲解说

        不仅赛场上的选手实力强劲,本次赛事的解说寒夜与一笑也都大有来头。寒夜作为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第一届总冠军教练,曾带领AS仙阁势如破竹,一举夺得城市王者宝座。之后还曾担任过AG超玩会教练,成绩斐然,对阵容选择,局势变化十分敏感。而一笑则是RNG.M的前王牌边路,曾参加过多次KPL预选赛,擅长牛魔、项羽、庄周等英雄,表现亮眼,屡屡为队友提供良好的输出环境,比赛经验丰富。

        在本次赛事中,二位大神也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专业性,从阵容、局势变化到细节操作,解说详尽,情绪激昂,为召唤师们带来了完美的观赛体验。

        在王者城市资格选拔赛中获得胜利的OMG战队成功夺得1万大奖,代表大陆赛区最强战队顺利晋级国际冠军杯。相信在众多强队中脱颖而出的OMG战队一定能够在国际冠军杯的赛场上再接再厉,让我们期待一下他们的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