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段子手来袭,超级赛事月邀你来兑奖啦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1-28 17:26:02

       王者荣耀超级赛事月热力来袭,邀召唤师一起温暖过冬。城市赛青岛大区赛完美落幕,成都大区赛接力来袭;高校海选赛如火如荼,区域联赛战火四起。超级赛事月更有活动不断,邀召唤师一起看比赛、集卡片、赢大奖。上周赛事月分会场的脑洞填空题活动已经结束,现已开启兑奖,各位参与了互动话题和完成了观赛任务的召唤师,快来领取你们的卡牌奖励吧。

        超级赛事月活动页面:请点击

 


        峡谷开团,双赛火热进行中

        第六届王者荣耀城市赛青岛大区赛圆满落幕,充满竞技精神的奥帆场馆、底蕴十足的古典舞蹈、精雕细琢的光影纸雕文创,都让召唤师印象深刻。北方群雄逐鹿青岛,一场场巅峰对决让召唤师看个过瘾。下周成都大区赛即将空降宽窄巷子,召唤师们记得继续围观哦!


        第五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全国火热巡回,不仅有热烈的赛事,更有有趣的活动。西南大学火锅牛油英雄雕塑,让召唤师看得口水直流;陕西师大周瑜现场求婚小乔,满校园怒撒狗粮。如此好玩的高校赛事还在火热持续,下周高校联赛即将降临湖南大学、华东师大等名校,高校召唤师准备好加入狂欢派对了吗?



        灵魂段子手,欢闹分会场

        本次超级赛事月还额外开设了互动性超强、趣味十足的活动,首周脑洞填空题更是引得大波段子手来袭,积极参与赛事活动的召唤师有机会赢得周边奖励和珍贵卡牌哦!

        在上周的互动话题中,召唤师们一起开发脑洞、碰撞创意,打造了一系列爆笑段子。首周脑洞填空题的获奖名单也已经公布,ID为scope、彩离(助手)、Tata的三位玩家分别夺得冠亚季军。这三位召唤师将分别获得暖心陪伴妲己暖手宝、花木兰球衣、50Q币等大奖。工作人员将会在一周内和获奖召唤师联系,要注意相关信息哦!

        最后,大家一起看一下灵魂召唤师们的脑洞创造吧!





        本周分会场更有趣味双赛四级考试来袭,峡谷老司机们一定记得答题哦,本周豪华大奖的得主一定就是你了!


        超级赛事月强势来袭,看比赛、做任务、集卡牌,赢取豪华大奖,等你一起狂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