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18∶00 上官婉儿空降城市赛全国总决赛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2-16 01:05:02

       第六届王者荣耀城市赛总决赛重磅来袭,江南灵秀仙气开幕,新英雄上官婉儿独舞首秀,今晚6∶00,邀召唤师们一同见证城市王者的诞生!超级赛事月页面观赛,更有互动福利不断,陪召唤师一同看比赛、做任务、集卡牌,赢取豪华大礼!




       独舞首秀,才女笔落惊鸿

       城市赛总决赛,新英雄才女上官婉儿Show Time,笔似惊鸿、一展舞姿,上官婉儿将伴着民乐一同演绎江南水乡春夏秋冬四个层次的独特美感,古韵十足!总决赛更邀请到大神编曲大牛与民乐女团心动女乐,联手以江南传统乐器古筝、琵琶、二胡、笛子开场合奏,以鱼米之乡的柔情万种,为召唤师们演绎全新王者战歌。



       同时,杭州全国总决赛更展现江南新城的摩登一面,在钱江新城借环球天幕MAX2022,打造霸气灯光秀,30多栋高层建筑、70万盏LED灯,为全国召唤师奉上震撼王者世界!


       为助力城市赛总决赛,中国美术学院还有峡谷萌神梦奇出没街头,巨型萌物引来众多召唤师与路人频频打卡留念。

       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可爱的巨型梦奇竟然是用落叶做成的,小叶子也能玩出大阵仗,召唤师们记得组团去现场发现王者玄机哦!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z08112nrirf.html


       水榭亭台,造就园林电竞

       不仅如此,杭州总决赛将江南园林带入电竞赛事,为召唤师们打造绝美对战舞台!月洞门、景窗、凉亭,江南召唤师所熟悉的园林元素被一一搬上舞台,呈现出浓浓的江南韵味,宛若游走在诗画戏文中。更创造性地将传统国画中的远山元素打造成电竞台,与江南园林借景的意境不谋而合。江南自古崇玉,玉琮温润,饱含君子品格。城市赛总决赛还将玉琮搬上舞台,在激烈的王者争夺中秉持平和切磋的心气。


       畅玩互动,助力城市赛弄潮儿

当然,杭州总决赛更是勇立潮头,将总决赛现场打造成王奇幻王者冒险之旅。王者之家十大互动,让召唤师不再是置身事外看比赛,而是真正沉浸式地投入到电竞盛事之中。入口处还大玩新潮3D王者地图,实景还原峡谷,给召唤师最独特的王者之旅。

       在王者之家,召唤师们可以获得王者集章卡,通过王者射手、王者试炼等趣味互动,可以收集图章,并且通过图章换取精美大礼!召唤师们,一定要来大展身手哦!

       第六届城市赛杭州全国总决赛将于12月16日 18∶00(总决赛)正式打响,邀全国召唤师一同见证城市王者的诞生!从全国各地脱颖而出的这12支王者战队,召唤师们更看好谁能夺冠呢?记得要留言为支持的战队助力打Call哦!


集双赛卡牌,赢豪华大礼

不仅如此,召唤师们还可以在超级赛事月页面线上观赛,通过完成任务,收集卡牌来兑换豪华奖品。

在超级赛事月的主线任务中,召唤师们观赛、登录游戏、参与对局,都可以收集双赛卡牌,并且有机会获得海量钻石、铭文碎片等奖励。

在超级赛事月的分会场任务中,召唤师们可以登录王者荣耀助手参与社区话题活动,一起碰撞思维,大开脑洞,靠自己的才艺赢得卡牌。为了助力城市赛总决赛,超级赛事月更是加码奖励——50Q币,只等召唤师来赢!加码的奖励于总决赛开始时,可在赛事月活动页面开启兑换。奖励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召唤师们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