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全城热战到问鼎民盈·国贸城 KOC·EBA东莞王者之路总回顾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1-18 11:08:58

      今冬狂欢,热战大湾区,KOC·EBA粤港澳大湾区城市挑战赛东莞站赛事历时一个多月,动员本地来自各行各业的召唤师参与角逐。最终,在民盈·国贸城举办的总决赛上,17战队脱颖而出,击败京馔吐司战队夺得东莞王者称号。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热烈的东莞赛事吧!

 
 
 
       三大海选覆盖全城
 
       在2018年末,KOC·EBA粤港澳大湾区城市挑战赛东莞站热烈开跑,东莞创新、画叶、民盈·国贸城三大海选赛区召唤师热烈参赛,共逐城市荣耀!
  
 
       创新赛点战况激烈,KW战队队长小姐姐巾帼不让须眉,带领团队并肩杀出重围,斩获32强入场券!
 
 
       画叶赛点环境舒适、气氛融洽,召唤师们在此放松身心,切磋技艺,一不小心还杀出17战队,强势夺得东莞站总冠军!
 
   
       民盈·国贸城赛点占据黄金地利,人气爆棚。众多参赛召唤师们齐聚一堂,向城市王者发起冲刺!
 
 
       花式游乐,锻造“潮牌”电竞
 
       在收获召唤师们百分百热情的同时,KOC·EBA东莞站赛事也推出大量游乐互动,为召唤师打造全方位的游乐体验!在总决赛时,更与民盈·国贸城合作,启动LED光墙全城“发射弹幕“为赛事预热造势。同时还请到本土知名歌手许娜娜,带来《灌篮高手》主题曲与广式经典情歌喜欢你,以及伍肆街舞团劲帅来袭,舞动青春,将赛场气氛推向高潮。
  
 
       现场还有峡谷女神空降,与召唤师们亲密合影、互动游戏,零距离感受峡谷气氛。总决赛更与各大品牌合作,霸气打造互动专区。不仅有游乐的“手速测试“”相片留念“等互动,还有”饮品补给“”美食特供“等小站点,为召唤师提供了一个集电竞、休闲、美食等多重元素于一体的王者荣耀主题狂欢节,塑造了KOC·EBA的赛事品牌。
 
 
 
       丰厚奖励池雄冠东莞
 
       不仅赛事趣味横生,KOC·EBA东莞站总决赛的奖励也十分优渥,总价值十万的大奖甚至可以在东莞电竞史上排上号。
 
 
       冠军战队获得:50,000人民币奖励,并且晋级KOC·EBA粤港澳大湾区决赛,代表东莞而战
 
 
       亚军战队获得:20,000人民币奖励
 
       四强战队获得:
       1   长安国际酒店:每队一个酒店大礼包:含12张西餐自助餐券/6张日餐自助餐/总统房1间(含双早)/行政套房3间(含双早);
       2   摩拜单车:每队一份classic 摩拜单车珍藏版车模;
 
       八强战队获得:
       1 美极医美:每队一份助熬夜打手机爆痘都不怕的痘痘管理颜值在线水光针;
       2 Ladybug香氛:每个队员一份香氛石膏;
       3 金河田:每个队员一份科技礼包(蓝牙耳机+3A快充数据线);
       4 大象洗鞋:每个队员一对球鞋深度清洗护理;
 
 
       十六强战队获得:
       1 尚文:每队一份法国波尔多右岸大师之作图美乐干红2010年;
 
       三十二强战队获得:
       1 小妍子:每个队员一份六小福礼包(招牌手制酸奶一瓶、任意糖水一份、特色甜品一份、任意饮料一瓶、手制猪肉干一包、任意凉拌一份);
       2 雯雯凉拌:每队200元产品任选现金券;
       3 小运河·公馆:每队小运河·东岸/小运河·公馆两店通用的200元抵用卷;
       4 京馔吐司:每个队员一份海胆酱吐司;
       5 空气湃运动嘉年华:每个队员一张双人免费入场券;
       6 3-FUN:每个队员一件原创三国元素T恤;
       7 树里花间2.0:每队一份价值168下午茶套餐;
       8 狮潮号卤味会馆:每队王者荣耀6人套餐价值488元/份。
       9 虹虹动漫:每队一份麒麟王文具套装、逗逗迪迪毛公仔;
 
 
       不仅如此,东莞站总决赛更强势开设最佳人气战队,奖励20,000元现金,邀请现场召唤师参与到奖项评选当中来!
 
       想知道是什么样的王者战队横扫大奖吗?快一起来回顾一下总决赛的高能时刻吧!
 
 
       问鼎东莞,王者诞生!
 
       东莞总决赛在民盈·国贸城霸气打响,1月12日32强群雄逐鹿,现场吸引众多召唤师前来应援观战,人气十足!
 
 
       17战队VS京馔吐司战队激战三局,打得有来有回、悬念迭起,扣动现场召唤师的心弦!
 
       最终17战队在决胜局中凭细节操作高地反杀京馔吐司,以2∶1的比分夺得东莞总决赛冠军。
 
 
       17战队中的打野几夏强势包揽最佳击杀王与FMVP两项个人大奖,辅助家乐也以73%的超高参团率顺利斩获最佳助攻王。17战队将东莞总决赛所有个人奖项收入囊中!
 
 
       在召唤师们的热烈狂欢后,东莞站赛事已经落下帷幕。冠军17战队将代表东莞最高战力晋级KOC·EBA粤港澳大湾区城市挑战赛,角逐大湾区总冠军头衔。
 
 
       与此同时,佛山站赛事正在火热进行中,后续还将有更多大湾区城市加入赛事,你也想要一展实力为自己的城市而战吗?你也期待在未来的赛事中与17战队切磋较量吗?请密切关注KOC·EBA粤港澳大湾区城市挑战赛赛事信息,这是你的主场,期待各位召唤师一起加入精彩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