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TGA三月第三周周赛开启,RNG首战TGA

王者运营团队

作为2017TGA大奖赛的重要赛事项目之一,王者荣耀已经在TGA大奖赛上进行了两场激情迸射的周赛,其中在上周周赛,RYL过关斩将顺利摘得C组的冠军。本周,新一轮鏖战即将引爆,三月第三周周赛将在3月23日19:00准时打响!同时这也是通往三月月赛的最后一场角逐,众多实力超群的战队应召而来。最终哪支队伍将技压群雄、脱颖而出,拿到三月月赛最后一张入场券?精彩赛事一同拭目以待!

  本次赛事将在王者荣耀赛事中心、王者荣耀助手、TGA专题以及触手TV、斗鱼TV、虎牙直播、龙珠直播、企鹅电竞、熊猫TV等多个直播平台进行全程直播。

  赛事专题:http://tga.qq.com/match/2017/pc_game.html?game=wzry&tga=1

  王者之位舍我其谁!第三周周赛D组冠军即将诞生

  前方虽然高手云集,但对于最强王者之荣的渴望不能停歇!3月23日,《王者荣耀》将在TGA的舞台上迎来MCG、RJX、BOOT、BWS、SS、CWY、EP、SKYONE.AY、VG、RNG皇族、ZH纵横、DBA、CT、HEC、WJY以及BA等十六支参赛队伍,他们将全力以赴,共同发起对月赛资格的争夺,为了王者的荣耀而战,为了团队的名誉而战。十六支队伍既有新鲜血液的融入,也不乏如RNG皇族和WJY这样享誉盛名的战队。其中WJY战队的选手多来自前MU俱乐部,本次周赛可谓高手如云,强强对话也让我们异常期待。

  上周周赛回顾:胶着对战 RYL小胜闯入三月月赛

  在3月16日进行的《王者荣耀》三月第二周周赛中,八支队伍经过激烈的两两PK,最终由RYL与EG进行了周冠军决赛。在决赛中,两支队伍表现皆是可圈可点。EG开局表现不错,并在比赛开始不久便力挫RYL夺得开门红。但RYL心态沉稳,迅速做出调整,在第二局中选择了有效的战略,并抓准时机扳回一局。在第三局中,RYL越战越勇,采用二三分推的策略,对EG塔防发起一波团攻之后强行推塔成功,以2:1战胜EG,成为C组冠军,获得了晋级三月月赛的资格。

  3月23日晚上七点,《王者荣耀》第三周周赛准时在TGA舞台上开战!这也是三月月赛前的最后一场周赛,哪支队伍最终能力挫敌方,扛塔强杀成功,夺得最后的月赛晋级资格?又有哪些精彩的高手竞技场面将为我们呈现?精彩赛事敬请关注TGA直播平台。

  关于冠名赞助商-上海永久

  上海永久自行车有限公司从事自行车的历史最早可追溯到1940年,是中国最早的自行车整车制造厂家之一,至今已有77的历史。几十年来,永久先后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奖”、“第一批十个驰名商标之一”、“中国自行车行业十大知名品牌”、“国家重点新产品”、“上海市著名商标”、“中国国家自行车队指定产品”、“上海市名牌产品”、“中国名牌产品”、“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保护消费者杯”等无数荣誉。

  关于TGA大奖赛

  TGA大奖赛是一项基于腾讯游戏竞技平台(简称:TGA)的重要品牌赛事,是腾讯游戏为广大玩家打造的一场覆盖全年的大型综合性体育竞技盛会。赛事全面整合了腾讯游戏旗下众多竞技产品和单项赛事,将线上赛事和线下赛事进行有机融合,形成了一套专业、完善的赛事体系,每年总参赛人数达数千万之众,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全民参与性的专业电竞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