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A八月第三周战报:EP让一追二取胜TW

决战方寸之间!由上海永久冠名,戴尔电脑特约赞助的2017 TGA大奖赛迎来了新一轮周赛。8月17日19:00,TGA王者荣耀八月第三周周赛引爆开战!EP战队从多达32支参赛战队中脱颖而出,并与TW战队会师决赛,最终让一追二锁定周冠宝座。


【参赛战队】

V1、江湖电竞俱乐部、FG NK、MP、TW、CW、DS、REX、TG、DR、SC、Belief-D、NG、KDM、LEG、GT、WD、EF、MR、奥特、ALL Win、扎心了老铁、AgFox、KDN、EP、NSG 、FTF、Qgmor、DRL、SDK、YQ

【比赛结果】

冠军:EP战队

亚军:TW战队

【赛事战况】

经过8进4、4进2的残酷淘汰后,32支参赛战队仅剩下TW和EP屹立在赛场上,最终的周冠军将在他们之间诞生。

第一局

蓝方TW选择英雄:曹操、花木兰、孙尚香、高渐离、孙膑

红方EP选择英雄:关羽、达摩、姜子牙、貂蝉、马可波罗

开局中路一波互殴,马可波罗上路单杀花木兰拿下一血,姜子牙消耗塔,马可波罗再拿花木兰人头,到达4级;花木兰被压制得比较惨,很快红方拿下了4个人头;上路强行一波收掉木兰,马可波罗经济优势很大。红方领先两座塔、6个人头、4千多的经济优势。中期几波团之后,红方8:1的人头优势,5座塔的优势;蓝方团战时打得比较散,被红方压制得很惨。中后期,下路红方一波抱团推上高地,拿下高地两座塔之后,一波推到蓝方水晶。最终,EP战队碾压性获胜,拿下第一大分。

第二局

蓝方EP选择英雄:达摩、姜子牙、孙尚香、关羽、嬴政

红方TW选择英雄:孙膑、花木兰、貂蝉、曹操、杨戬

开局双方中路河道一波,达摩拿下一血;孙膑收掉达摩拿到蓝BUFF,蓝方2:1领先一个人头。蓝方打得十分凶猛,红方也不甘示弱,人头比来到4:3;红方率先拿下第一条暴君。下路一波消耗,红方拿1个人头之后,乘胜追击7:5反超2个人头、2塔的优势。中期,红方再拿第二条暴君后,貂蝉和曹操偷野被抓,蓝方追回一个人头。慢慢的红方推掉对方四座塔,嬴政中路一波,蓝方8:8追回人头比;蓝方虽然有姜子牙,但在等级上还是落后了许多。红方再拿一条暴君拉开经济优势;中路一波红方拿下对方五座塔,蓝方一座塔也没有拿下。双方你来我往,蓝方领先2个人头;红方再次偷大龙被骚扰,双方势均力敌。 中后期,红方收掉主宰BUFF之后,抱团收野,再拿下暴君后,抱团下路一波推上高地,蓝方守住一波,14:12的人头人比。红方再拿一条主宰,上路一波团,拿下高地塔;经济稍处领先。最后,红方下路抱团一波,加上超级兵助力,红方拿下敌方水晶。最终,TW战队技胜一筹,扳回一分。

第三局

蓝方TW选择英雄:曹操、姜子牙、达摩、孙尚香、墨子

红方TW选择英雄:关羽、貂蝉、孙膑、马可波罗、赵云

开局中路野外河道三个人包了一波“饺子”,达摩偷了红方的红,清光了上路野区。红方赵云拿到了暴君,达摩上路一波拿下一血,蓝方3:1的人头优势。上路红方塔上强杀孙尚香;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几波小规模团战之后,蓝方5:3人头比优势。中期,蓝方拿下5座塔、12个人头,红方只拿了1塔9个高一波收掉高地,蓝方打得很火热;红方守得有点吃力,但也收获了两个人头;红方开掉主宰,拿下主宰BUFF,蓝方来到对方野区拿红,在河道一波团战,一波拿下中路高地,紧接着拿下暴君,红方15:15追平人头比,红方打开局面,中路高地一波团,消耗了一波水晶。红方拿下主宰之后上路一波,中路再一波0换人,红方拿下蓝方上路高地塔。最后,红方高地上抱团一波拿下敌方水晶。最终EP后期爆发,再拿一分,并以2:1的大比分获胜夺冠。


对阵结果:EP2:1获胜成为周冠军



关于TGA大奖赛

TGA大奖赛是一项基于腾讯游戏竞技平台(简称:TGA)的重要品牌赛事,是腾讯游戏为广大玩家打造的一场覆盖全年的大型综合性体育竞技盛会。赛事全面整合了腾讯游戏旗下众多竞技产品和单项赛事,将线上赛事和线下赛事进行有机融合,形成了一套专业、完善的赛事体系,每年总参赛人数达数千万之众,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全民参与性的专业电竞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