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A王者荣耀九月月赛战报:LGD险胜夺冠

决战天津卫!由上海永久冠名,戴尔电脑特约赞助的2017 TGA大奖赛九月线下月赛正在天津外国语大学如火如荼举行着。9月22日,TGA王者荣耀九月月赛如期打响,作为月赛首发项目,TGA王者荣耀带来了精彩的开黑团战。每一位月赛参赛选手实力均不容小觑,最终LGD在决赛中以2:1险胜对手SV拿到了月冠军,恭喜他们!


【比赛结果】

月冠军:LGD
月亚军:SV
月季军:Belief-D


【赛事战况】

半决赛第一组
对阵战队:LGD VS Belief-D

对阵结果:LGD2:0获得晋级


第一局
蓝队LGD选择英雄:花木兰,张飞,诸葛亮,赵云,狄仁杰
红队Belief-D选择英雄:百里玄策,杨戬,百里守约,不知火舞,孙膑

红方选择的阵容比较灵活,但选择将经济偏向于百里守约,由于百丽守约参团能力并不强,更适合主打团战的消耗或是收割,因此红方一直迟迟未有大爆发,而是逐渐让蓝方占了上风。红方后期输出主要靠不知火舞,但是不知火舞也一直受到压制,相对而言蓝方则打得非常果断,在减少失误的同时主动寻找突破口来累积己方优势。最终LGD毫无悬念地拿下了第一局的胜利。


第二局
蓝方Belief-D选择英雄:百丽守约,芈月,张飞,娜可露露,杨戬
红方LGD选择英雄:花木兰,百里玄策,诸葛亮,哪吒,牛魔
蓝方打野节奏并未打出来,而是只能靠杨戬与芈月在拉扯,但芈月从前期开始就未获得很好的发育时机,因此蓝方也是一路跌撞并未打出阵容该有的气势。红方在收掉最后一条哪吒的同时还收掉了蓝方百里玄策哪吒,牛魔三人,获得机会后直接一波收掉蓝方水晶获得了胜利。

半决赛第二组
对阵战队:95战队VS SV

对阵结果:SV2:1获得晋级


第一局
蓝方95战队选择英雄:芈月,干将莫邪,赵云,孙膑,虞姬
红方SV选择英雄:姜子牙,诸葛亮,马可波罗,曹操,杨戬

蓝方换线能力细节处理得不错,一直利用英雄的特殊性做一些针对的换线,但自身选择的阵容有些直接被红方克制到,且由于一直错失暴君与主宰,到了后期经济落后了红方六七千。最后一波的团战,蓝方血线被压低,马可波罗直接大招进场配合诸葛亮大招收割,且诸葛亮伤害爆发直接收掉了干将莫邪,最终SV收掉水晶获得第一局胜利。


第二局
蓝方SV选择英雄:老夫子,孙膑,达摩,后羿,安琪拉
红方95战队选择英雄:诸葛亮,李元芳,曹操,哪吒,庄周

在双方经济几乎不分上下的时候,蓝方后羿与安琪拉的伤害到了后期非常地足,但在一波塔下逼团的团战中出现了失误让红方找到了机会,红方从此拉开了自己的局面,趁势拿下了第二局的胜利。


第三局
蓝方95战队选择英雄:花木兰,张飞,娜可露露,不知火舞,虞姬
红方SV选择英雄:曹操,诸葛亮,马可波罗,赵云,孙膑
蓝方前期虞姬没有打出爆炸伤害,红方逐渐获得兵线优势且一塔都不掉,之后在中路抱团再分带再抱团的作战策略更是成功地牵制住了蓝方。最终红方从下路抱团突破配合中路兵线直接一波拿下了蓝方水晶获胜。

季军赛
对阵战队:Belief-D VS 95战队

对阵结果:Belief-D获得季军


第一局
蓝方Belief-D选择英雄:老夫子,诸葛亮,杨戬,狄仁杰,庄周
红方95战队选择英雄:姜子牙,芈月,不知火舞,达摩,孙尚香

红方梦幻开局占了优势,但其拿孙尚香可能是为了拿到等级优势后打架推塔,但却在之后的实战中只是一直在针对抓老夫子打架不断,却并未推塔,就这样一直拖到后期反而给了狄仁杰时间进行发育。狄仁杰目的明确,打游击的方式躲开红方主力推塔,突破了整个局势。同时庄周也一起在下路让蓝方也难以下手阻断,最终蓝方拿下了第一局胜利。


第二局
蓝方95战队选择英雄:诸葛亮,芈月,百里玄策,哪吒,牛魔
红方Belief-D选择英雄:花木兰,杨戬,赵云,狄仁杰,不知火舞
蓝方先拿下了非常大的优势,打开了很大的局面经济差领先将近一万,但却在赵云抢下主宰之后,红方成功突破逆风局的缺口逐渐发力打出团队节奏。再拿 一条黑暗暴君后,红方逼团蓝方高地,配合着兵线成功翻盘获胜。

冠军赛
对阵战队:LGD VS SV

对阵结果:LGD获得冠军,SV获得亚军。


第一局
蓝方LGD选择英雄:花木兰,李元芳,孙膑,不知火舞,哪吒
红方SV选择英雄:诸葛亮,马可波罗,赵云,曹操,庄周

前期双方打得非常焦灼,互相有来回,后期蓝方才凭借精彩的一波主宰团战,哪吒充分吸收了大部分的伤害,助力团队借此获得了非常大的优势,最后成功团灭红方后拿下水晶获胜。


第二局
蓝方SV选择英雄:百里守约,花木兰,张飞,不知火舞,娜可露露
红方LGD选择英雄:诸葛亮,达摩,哪吒,孙膑,马可波罗

红方达摩一直想清中路兵线,但被刚打完主宰的蓝方蹲到碾死,相当于收掉红方的核心点控。蓝方趁势突然开团,打了红方一个措手不及,红方站位很乱马可波罗一直被百里守约逼退,红方有些溃不成军,最终蓝方直接长驱直入摧毁水晶获胜。


第三局
蓝方LGD选择英雄: 花木兰,张飞,不知火舞,达摩,狄仁杰
红方SV选择英雄:诸葛亮,曹操,李元芳,孙膑,吕布
前期蓝方狄仁杰配合张飞一直压制曹操,推塔节奏非常快。之后红方想与蓝方进行换塔但不成功,浪费了时间,李元芳与诸葛亮都未能很好地打开局面。蓝方逐渐打得激进起来,红方在塔况与兵线在后期皆在下风。最后蓝方花木兰单拿曹操,其他队员上路与下路主宰先锋皆到达红方高地,成功强拆水晶获胜。


关于TGA大奖赛
TGA大奖赛是一项基于腾讯游戏竞技平台(简称:TGA)的重要品牌赛事,是腾讯游戏为广大玩家打造的一场覆盖全年的大型综合性体育竞技盛会。赛事全面整合了腾讯游戏旗下众多竞技产品和单项赛事,将线上赛事和线下赛事进行有机融合,形成了一套专业、完善的赛事体系,每年总参赛人数达数千万之众,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全民参与性的专业电竞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