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A总决赛首日战报:Biu携手EP晋级,LGD憾负

由上海永久冠名,戴尔电脑特约赞助的2017 TGA大奖赛王者荣耀总决赛于11月16日激战打响,首日进行了首轮四组对决,以及第一轮的胜者组和败者组比赛,最后Biu携手EP晋级胜者组第二轮,SV、GW、RD、TSG落入败者组;而LGD和ANT则遗憾告负,告别本届TGA大奖赛。

【比赛结果】

第一轮分组赛果

SV 1:2 ANT

Biu 2:0 RD

EP  2:1 LGD

GW 2:0 TSG

胜者组第一轮:

Biu 2:0 SV

EP  2:1 GW

败者组第一轮:

RD 2:0 ANT

TSG 2:1 LGD

 

11月17日,TGA王者荣耀总决赛第二日的比赛将继续进行,最后谁能夺冠获得20万元冠军奖金,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TGA大奖赛
TGA大奖赛是一项基于腾讯游戏竞技平台(简称:TGA)的重要品牌赛事,是腾讯游戏为广大玩家打造的一场覆盖全年的大型综合性体育竞技盛会。赛事全面整合了腾讯游戏旗下众多竞技产品和单项赛事,将线上赛事和线下赛事进行有机融合,形成了一套专业、完善的赛事体系,每年总参赛人数达数千万之众,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全民参与性的专业电竞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