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王者荣耀4月第二周C组:公孙离岑中归月 DC战队顺利登顶

     由机械革命冠名赞助,达尔优、努比亚手机以及乐虎功能饮料特约赞助的2018 TGA大奖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并于本周打响了4月第二周周赛。4月10日19:00,2018 TGA大奖赛《王者荣耀》项目风云再起,参赛战队分成了两组分别展开角逐,其中在C组的比赛中,DC以2:1取得决赛的胜利,成为4月第二周C组冠军。


     【参赛战队】

     C组四强战队:DC、CWG、GW、VTGM


     【比赛结果】

     C组冠军:DC

     【赛事战况】

     在C组4进2的比赛中,四强战队两两捉对展开热血对抗,最终DC携手GW取得晋级C组决赛的资格,4月第二周C组周冠军将在他们之间产生。

     第一局

     蓝方GW选择英雄:苏烈、杨玉环、花木兰、杨戬、马可波罗

     红方DC选择英雄:太乙真人、白起、扁鹊、达摩、公孙离

     开局双方在中间河道消耗一波,白起入侵敌方野区,被苏烈带走,蓝方率先拿下一血。蓝方三BUFF开局,抢到开局优势。1分38秒,中路爆发一波小规模团战,蓝方再拿一个人头。红方达摩带走一人之后拿下第一条暴君,红方打回了一点优势之后,被红方反了一波带走2个人头,蓝方在经济和人头保持领先。双方经过几波相互消耗,以及团战之后,在蓝方一波1换4之后,人头比来到9:5,蓝方领先4座塔、4个人头的优势。蓝方一点点蚕食对手,最后找到机会推上高地,拆掉敌方水晶。最终,GW率先拿下第一大分。

     第二局

     蓝方DC选择英雄:关羽、扁鹊、花木兰、东皇太一、裴擒虎

     红方GW选择英雄:公孙离、达摩、张飞、杨玉环、鬼谷子

     开局蓝方直接到敌方野区抢了红BUFF,但交待了一个人头,红方公孙离拿下一血。2分40秒,达摩在上路单杀掉关羽,与此同时蓝方开掉第一条暴君,但是与红方发生了一波团战,鬼谷子闪现逃生,配合杨玉环带走东皇太一,此时人头比3:0,红方在经济、人头比上都处于领先优势。在双方几波消耗,几波团战,抢野之后,人头比来到14:6,红方领先8个人头、2塔。比赛来到12分多,蓝方在几波小团战中逐渐扳回一点优势,经济差不多持平,人头比来到11:16。再几波团之后,双方在中路一波团战中,达摩和关羽不断粘人输出,一路破上高地,拆掉红方水晶。最终DC奋起反击,斩获一大分,1:1扳平局势。

     第三局

     蓝方GW选择英雄:苏烈、东皇太一、干将莫邪、杨戬、百里玄策

     红方DC选择英雄:张飞、杨玉环、公孙离、花木兰、夏侯惇


     开局双方中路一波集结,蓝方百里玄策前期三BUFF开局。比赛来到2分15秒,双方在蓝方下路野区爆发一波,杨玉环拿下一血之后并三连杀,红方1换3,打出优势。3分40秒,蓝方开掉第一条暴君;5分10秒时,双方打了一波互换,人头比来到2:4,红方领先2个人头。6分08秒,双方中路爆发一波团战,蓝方打出优势,4:4追平人头比。双方气势如虹,从头比很快来到12:12。在14分32秒,红方中路一波各种秀技能,打出了一波1换3,直奔敌方高地,蓝方团灭之后,红方顶着水晶,强势一波拆掉敌方水晶。最终DC拿下第三局的胜利。


     对阵结果:DC以2:1获胜成为C组冠军


     关于TGA大奖赛

     TGA大奖赛是一项基于腾讯游戏竞技平台(简称:TGA)的重要品牌赛事,是腾讯游戏为广大玩家打造的一场覆盖全年的大型综合性体育竞技盛会。赛事全面整合了腾讯游戏旗下众多竞技产品和单项赛事,将线上赛事和线下赛事进行有机融合,形成了一套专业、完善的赛事体系,每年总参赛人数达数千万之众,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全民参与性的专业电竞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