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王者荣耀4月第三周:杨玉环锋芒毕露 HEC碾压取胜

     由机械革命冠名赞助,达尔优、努比亚手机以及乐虎功能饮料特约赞助的2018 TGA大奖赛火爆进行中。全军出击!4月17日16:00,2018 TGA大奖赛《王者荣耀》4月第三周周赛火热开战。D组的HEC势不可挡,与TWT一同闯入决赛并携手展开最后的对决,最终,HEC更是以2:0的大比分将对手斩落马下,问鼎周冠军。



     【参赛战队】

     D组八强:Biu、PA、TWT、DNR、VG、HEC、TOP、LKG


     【比赛结果】

     D组冠军:HEC

     【赛事战况】

     经过一番精彩角逐之后,TWT与HEC均以2:0的大比分战胜对手,晋级决赛。最终的周冠军将在他们之间产生。

     第一局

     蓝方HEC选择英雄:苏烈、老夫子、杨玉环、公孙离、牛魔

     红方TWT选择英雄:百里玄策、关羽、太乙真人、嬴政、夏侯惇

     一个和平开局,1分45秒双方在中路爆发一波,蓝方消耗了对方一波,并在公孙离的助力下,拿下第一条暴君。比赛来到3分38,双方在下路爆发一波团,红方激进进攻一波,百里拿下一血,并推掉蓝方下路一塔;公孙离双杀助力一波,蓝方反打一波2:2打平。5分05秒,双方中路一波,公孙离再带走一个人头之后,将第二条暴君也收入馕中,并顺势拆塔,红方也打了一波上塔换下塔。7分26秒,上路老夫子爆发一波,秒掉对手,双方到中路再一波团,蓝方打了对方一个猝不及防,人头比来到5:2。8分多钟,蓝方公孙离再开掉暴君,到中路支援一波团,蓝方拿下2个人头之后,顺利拆掉敌方中路二塔,然后破掉敌方下路中路两座高地塔,强势碾压了对手。10分43秒,蓝方公孙离开掉主宰,上路一波推掉上路二塔、高地塔之后,一波上高地,迅猛的拆掉敌方水晶。最终HEC碾压获胜,夺下第一大分。

     第二局

     蓝方TWT选择英雄:花木兰、马可波罗、太乙真人、苏烈、干将莫邪

     红方HEC选择英雄:张飞、关羽、公孙离、杨玉环、鬼谷子

     开局双方各占视野,红方以攻待守,保证公孙离平衡的打完第一波野,蓝方将蓝BUFF给到干将莫邪。比赛来到1分50秒,中路爆发一血,杨玉环将马可波罗带走,紧接着在暴君处闪现带走太乙真人,公孙离助力红方拿下第一条暴君。4分12秒,下路野区红方带走一个人头。中路爆发一波,马可波罗中路二连杀为蓝方打开一点局面。7分28秒,双方在蓝方苏烈在野区开团,蓝方拿下3个人头,人头比来到6:7,蓝方终于打回一点节奏。9分20秒,红方越塔强杀拿下三个人头之后,开掉主宰,目前红方经济领先2千,4个人头。10分34秒,双方在蓝方下路野区爆发一波,蓝方打了一波三换二,稍微保住一点局势。比赛来到12分30秒,杨玉环上路一波秀操作,强势碾压,紧接着红方到中路一波冲上高地,蓝方上中路高地被破,人头比来到11:18,在这一波中红方领先2个人头。14分28秒,比方拿下暴君BUFF之后下路强拆蓝方高地塔,但蓝方守住一波。最后,红方从上路杀上高地一波拆掉敌方水晶。最终HEC再赢一大分。


     对阵结果:HEC以2:0的大比分,强势碾压夺冠。


     关于TGA大奖赛

     TGA大奖赛是一项基于腾讯游戏竞技平台(简称:TGA)的重要品牌赛事,是腾讯游戏为广大玩家打造的一场覆盖全年的大型综合性体育竞技盛会。赛事全面整合了腾讯游戏旗下众多竞技产品和单项赛事,将线上赛事和线下赛事进行有机融合,形成了一套专业、完善的赛事体系,每年总参赛人数达数千万之众,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全民参与性的专业电竞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