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QGC夏季赛决赛:RNGM VS EDGM


屏幕前的召唤们,欢迎收看2017QGC夏季总决赛冠军争霸赛!

本场对决的是RNG战队与EDG战队



第一场对决中,双方稳稳发育,一直到7分钟时,双方终于在中路河道爆发团战,庄周探草丛被RNG发现,赶忙逃跑,但最终还是被虞姬收掉人头!拿到一血。


随后RNG抓住优势,紧紧咬住EDG野区,连续几波,双方经济差距拉大,接近一万,凭借装备优势,RNG强上高地,连续推掉中下两座高地塔,带领兵线直接点爆水晶。获得本场第一局胜利!

第二局比赛中,EDG调整阵容,稳稳发育,李元芳在队友帮助下,击杀前来反野的杨戬,拿到一血,随后拿下暴君,占据优势。关羽凭借速度,三路支援,神出鬼没,RNG狼狈不堪,只能勉强守塔,野区几乎被攻占。


RNG为反转局势,以中路高地塔为诱饵,偷掉主宰。想要凭此翻盘。主宰虽到手,但是队友却被赶来的EDG击杀。主宰先锋虽然出现,但是也挡不住带兵线强行上高地的EDG五名队员。成也主宰,败也主宰!RNG直接被团灭。EDG成功翻盘!

接下来的几局比赛中,EDG抓住优势,稳稳压制敌人,决不打无把握之战,终于连赢三局,获得本场最终胜利!

王者荣耀2017QGC夏季总决赛冠军终于诞生了!EDG全体队员洋溢着胜利的喜悦举起了属于自己的冠军奖杯!

让我们再次恭喜EDGM拿下2017QGC夏季联赛冠军,同时也恭喜RNGM拿下亚军,预祝他们在以后的比赛中能有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