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GC冬季公开组决赛战报

屏幕前的召唤师们,2017QGC冬季公开组决赛已告一段落,大家所支持的战队是否取得了冠军呢?几家欢喜几家愁。但这就是电子竞技,残酷是必然的。本次进入决赛的两支战队为LEG战队与TG战队。这两支战队实力都很强劲,一个崇尚稳中求胜,一个追求奇军致胜!究竟谁能获得最终的胜利,踏上冠军的宝座,成功进入KPL预选赛呢?虽然结果已然揭晓,但请允许这里为未看比赛的小伙伴们留一个悬念吧!

首先让我们来回顾一下第一局比赛。本局比赛双方平稳开局,发育到四级时才爆发团战,LEG三人中路直接抓死扁鹊,娜可露露拿到一血。大家都知道,这是一个很carry的英雄,一旦前期飞起来,可谓是遇神杀神,佛挡杀佛。

 

不过,TG痛定思痛,至此发育时更加小心,在5分钟时,更是趁敌不备,直接四人集合偷掉第一条暴君。

 

至此一发不可收拾,趁LEG两人上路偷塔,TG直接四人中路集合,张飞开大强行逼退两人,带线连推敌方两座外塔。而LEG两人仅带掉TG上路一座外塔。

 

随后TG四人趁敌方回家之际,直接开主宰,在LEG赶来之前,成功收掉主宰。

 

借助主宰先锋,TG拆完中路高地拆上塔,连拔两座高地。

 

随后转战下路,先强行进塔击杀LEG两人,逼退敌方,此时主宰先锋进塔,TG趁机拆掉下路高地塔,此时三路兵线同时到达,而LEG只剩三人。

 

五打三,且还有两个主宰先锋相助,强势碾压,TG率先拿下一城!

从这一局中,我们可以看出TG是一个战术极强的战队,失利时决不野区单带,抱团守塔稳稳发育,等待机会并逐步拉平经济,随后如蛟龙出海,迅猛出击,一步治敌于死地,至此仍不放松,步步紧逼,不给敌人丝毫喘息。果然是一支强劲的战队!

  

第二局比赛中,TG信心更足,直接5人头开局,前期就拉开巨大差距。

 

随后一波团战连杀敌方两人,此时兵线被清,TG也状态不佳,但是他们并没有如敌人所料回家调整,而是趁机集合拿下主宰,进一步扩大优势。

 

TG带领主宰先锋下路强势进攻。直接塔下逼团,并连杀LEG三人,此时TG两输出位都已残血,剩余三人也已半血,但是兵线已进水晶,TG决定强势一搏,五人分散站位,LEG双拳难敌四手,被TG一波点爆水晶。

 

TG赛点局来临了!

开局TG就来了个双喜临门,开暴君时直接拿到一血,击杀娜可露露,并收掉暴君。

 

随后TG步步碾压,再次凭借主宰先锋连破LEG上中两路高地塔。

 

随后直接上高地团灭LEG,一波点爆水晶。恭喜TG战队3:0拿下本场最终胜利!

2017QGC冬季公开赛冠军至此诞生了!经历了几个月的奋战,TG终于收获了自己的荣誉。站在了QGC的顶峰!

 

但这仅仅是一个起点,是KPL赛事的一张门票,仅仅意味着TG战队成功进入KPL预选赛!人生亦如此,一段经历画上了完满的句号,下一段征程又已悄然来临!

让我们期待TG战队在KPL上的精彩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