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射手阵容强劲 斐擒虎脱颖而出

雄赳赳,气昂昂!经历一个月的战斗,A组邀请赛终于结束。各战队有输有赢,在本次赛事中,是否有大家喜欢的战队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呢?

 

 

由于是单循环赛事,各战队只有一次交火机会,一旦失败,只能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才有机会报仇雪恨。在本次A组赛事中,最终脱颖而出的三支战队分别是SV战队,TBG战队以及Biu战队。这三支战队在前期的比赛中各有千秋。SV擅长发育,而TBG则团战无敌,颇有当年QGhappy的风范,至于Biu战队,充分表现出了永不言败的精神,在比赛中,韧性极强,无论被敌人如何抓,都始终保持有生力量,不被团灭。

最后三强比赛中,三支战队神奇般的都是各赢一局各输一局,好似有默契般。使接下来的比赛更具观赏力!

在第一场的比赛中,TBG的比赛表现完全可以用两个字来形容:残暴!第一局比赛中占据一血一龙优势,强压SV步步紧逼,一点资源都不让。在10分钟时就中路集合拆掉高地爆破水晶。第二局比赛中,虽然被SV拿到一血,但是凭借团战优势,硬生生拉回差距,随后抱团四处游击,抓崩SV三路,拿下黑暗暴君后,直接中路集合拆掉水晶。连续两局就拿下本场最终胜利!

 

 

 

而最后的一场比赛中,Biu更是发挥坚持到底,在第一局被TBG碾压的情况下,第二局稳定心态,抱团发育,在中期时,Biu凭借裴擒虎手长优势多次抓到TBG,但随后TBG中路团战一波直接拆掉Biu中路二塔,此时Biu只剩两人,裴擒虎再次爆发,直接三杀,拖至队友复活,并趁机带领队友偷掉主宰。不过TGB顽强守塔,不出高地,终于拖至主宰先锋消失,但此时Biu已磨掉TBG所有外塔,直接中路抱团,经过多次团战,终于消耗掉TBG中路高地,在近20分钟时爆掉TGB水晶。扳回一局!至此,Biu精气神十足,趁势追击,在第三局比赛中,再次拿下比赛。获得本场最终胜利!

从本次A组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战队选择无射手阵容,并用战绩证明,无射手阵容确实比射手阵容更具优势。而且,在本次赛事中,裴擒虎脱颖而出,无论是哪支战队拿到此英雄,都能为己方战队添加超大助力,尤其是SV小怪兽使用的裴擒虎,更是连破QGC单局杀人王记录!

 

A组邀请赛已告一段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各战队是否能使出绝招震惊四座呢?究竟谁能登上本届QGC冠军宝座,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