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蛇出征 谁与争锋 2:0战胜RF

4月9日sViper VS RF战报:

第二场比赛来自sViper和RF,接下来一起来看下比赛中的精彩时刻吧。

 

双方第一局BP情况:

Sviper战队:

Ban-老夫子,程咬金,太乙真人,鬼谷子

Pick-苏烈,花木兰,杨玉环,马可波罗,张飞

 

RF战队:

Ban-东皇太一,公孙离,裴擒虎,姜子牙

Pick-关羽,梦奇,廉颇,干将莫邪,百里玄策

 

开局双方互换了一波buff,3分钟左右,苏烈在下路率先4级并配合马可越塔拿掉关羽一血。之后双方一直在平稳发育,不过先后在暴君处爆发了三次团战,sViper均占有优势,在12分20几秒的时候,sViper有些心急想越上路一塔杀人,结果自己差点被团灭。从那之后sViper猥琐发育,在15分半左右拿下主宰,顺利推掉了上路高地以及下路二塔,没敢强推。在之又拿掉一条主宰之后,sViper一鼓作气,直接从上路将RF水晶推掉,获得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双方第二局BP情况:

RF战队:

Ban-老夫子,梦奇,杨玉环,太乙真人

Pick-白起,干将莫邪,孙膑,张飞,裴擒虎

sViper战队:

ban-杨戬,花木兰,程咬金,姜子牙

pick-鬼谷子,马可波罗,关羽,武则天,苏烈

开局孙膑配合着裴擒虎去反蓝,差点将鬼谷子击杀在塔下,随后双方平稳发育,4分钟左右,孙膑和白起分别在上路被击杀,sViper顺利进攻暴君,却被张飞一个一技能抢下,双方经济又拉了回来。6分半左右,sViper在上路找到突破口,顺利拿下人头和上路一塔,之后sViper不断吞噬RF的一座座防御塔。11分20秒左右,RF有些心急守塔,苏烈抓住机会一个大闪冲进人群击起3人,队友抓住机会将三人击败打得RF一波小团灭,最终RF寡不敌众,sViper拿下第二局比赛的胜利。

虽然第一场同KING的比赛失利,但丝毫没有影响sViper的发挥,最终2:0拿下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