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胜追击,谁是赛场上的真王者?

4月9日RF VS KING

RF刚刚经历了一场与sViper的恶战,败兴而去。那么跟KING的比赛会有怎样的表现呢?接下来,赛场上见真章吧。

 

双方第一局BP情况:

KING战队:

Ban-梦奇,老夫子,张飞,百里玄策

Pick-关羽,太乙真人,杨玉环,李元芳,夏侯惇

RF战队:

Ban-花木兰,公孙离,裴擒虎,姜子牙

Pick-程咬金,苏烈,廉颇,干将莫邪,马可波罗

双方开局互相试探了一番之后迅速去发育,在之后的时间内都有摩擦但是并没有人员伤亡。6分半左右RF偷掉了暴君,不过KING赶了过来将RF2人留了下来,将优势拉回。8分钟左右,RF几人在上路越塔强杀了KING2人,然而此时KING的李元芳和关羽已经偷到了RF下路二塔处。随后双方又进行了平稳发育,在12分左右,双方上路遭遇,此时KING的关羽势如破竹,连续越塔推人拿下三杀,并带队推掉了两水晶,KING拿下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双方第二局BP情况:

RF战队:

Ban-老夫子,关羽,干将莫邪,嬴政

Pick-花木兰,梦奇,廉颇,杨玉环,百里玄策

KING战队:

Ban-白起,东皇太一,裴擒虎,姜子牙

Pick-苏烈,武则天,张飞,马可波罗,太乙真人

开局双方都平稳发育,2分13秒RF拿下第一条暴君,KING没有去争夺,随后RF顺势准备进攻KING蓝buff区,张飞一个大吼住两人并将其击杀,RF只能撤退。7分钟的时候KING终于出击,在上路将RF3人带走,随后又拿下了主宰,不过自家苏烈也在下路被抓死。之后双方一直平稳发育,在16分50秒左右,KING先在上路河道处击杀对方2人,紧接着将不断的将RF剩下的人带走,最终推掉水晶,获得第二局比赛的胜利。

恭喜KING拿下今天第三场比赛的胜利,一起来期待明天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