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GC公开组第四期决赛 棋差一招,WE惜败KING

QGC王者荣耀公开组的比赛是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在5月28日进行了第四期的决赛,比赛对阵为WE对战KING,YYG对战HEC,接下来带大家回顾下这两场精彩的赛事吧!

首先第一场的WE对战KING:

WE对阵KING第一局比赛

KING在丢掉一血之后立即调整状态,完美运营将一血劣势扳回最终一波团灭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BP选择:

KING:

BAN梦奇、老夫子、张良、白起

PICK关羽、苏烈、杨玉环、花木兰、公孙离

WE:

BAN姜子牙、杨戬、干将、牛魔

PICK张飞、太乙真人、刘邦、武则天、马可波罗

KING先被WE单抓丢掉一血,随后KING选择反打打出一波零换三的团战。KING主动选择开黑暗暴君,WE赶来干扰;双方爆发团战,KING先手张飞没能将其秒掉,WE秒掉公孙离后最终打出一波一换二的团战。

KING的率先开团再次被WE找到机会秒掉公孙离,打出一波一换三的团战后,WE拿下黑暗暴君。KING再次选择先手开团,WE没有机会秒掉公孙离,反而马可波罗被打残无法进场输出。最终KING团灭WE拿下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数据对比

本场MVP给到了KING的中单杨玉环

WE对阵KING第二局比赛

KING先手暴君反被WE拿下略占优势,而后KING以人头换高地塔,利用在主宰处的略微优势以及精准运营拿下本场比赛胜利。

双方BP选择:

 

WE:

BAN太乙真人、梦奇、干将、杨玉环

PICK张飞、马可波罗、武则天、苏烈、夏侯惇

KING:

BAN老夫子、姜子牙、杨戬、白起

PICK关羽、花木兰、公孙离、牛魔、孙膑

WE选择先手开团张飞大招接上武则天大招先手秒掉牛魔。KING立即反打,公孙离入场击杀张飞后双方各自撤离。  

WE先手开打暴君,KING果断选择反打,直接抢到暴君,并且击杀WE两人。打出一波零换二的团战。KING选择先手开黑暗暴君,张飞跳下龙坑吼出大招,武则天接上大招控制直接秒掉公孙离。失去主力输出的KING只能选择退走。WE反身拿下黑暗暴君。

KING强行推塔,公孙离强行进场收割失败,被WE击杀。最终这波团战以KING的一个人头换掉WE的一路高地结束。双方爆发团战,虽然没有打出击杀,但是双方的复活甲都交的差不多了。状态更好一点的KING拿下了主宰。 

WE再次利用张飞和武则天的大招开团。直接打掉公孙离的复活甲,马可波罗的进场输出还算不错。KING先手开团打残WE众人,WE状态只能回泉水补给。KING的主宰先锋刚好跟上。利用对方不在正面的情况,KING直接推掉了WE的水晶以2:0战胜WE。  

 

本场比赛的MVP给到了KING的公孙离。

勇者之战,猛虎下山之HEC

第二场对阵的两支战队分别为YYG战队与HEC战队,首先让我们来看一下双方出场队员。

 

YYG战队出场阵容为双边路,打野,中单,辅助。

 

而HEC战队则为双边路打野,中单以及游走位阵容。

HEC对阵YYG第一局比赛

HEC抢下主宰之后优势凸显,不断抱团打击YYG最终获得比赛胜利。

进入双方BP环节:

 

YYG战队

Ban-关羽,老夫子,东皇太一,牛魔。

Pick-花木兰,张飞,公孙离,白起,孙膑。

HEC战队

Ban-太乙真人,姜子牙,武则天,干将莫邪。

Pick-马可波罗,杨戬,刘邦,杨玉环,程咬金。

开局双方互换蓝buff,但是HEC抱团多抢掉一个小野怪.随后双方中路河道爆发团战,公孙离拿到一血,但随后队友也被击杀,最终HEC拿下两个人头,稍胜一筹。

4分10秒,张飞入侵敌方野区抢蓝,但是被四人包围,虽然残血交掉大招逃回中路河道,但队友已经交战,张飞绕后包抄,被马可波罗发现,直接秒杀。

 

8分30秒,马可波罗在程咬金掩护下直接开主宰,最后被YYG发现,YYG四人同时赶到,马克交掉大招成功收割主宰,但程咬金被打到丝血,且己方人不齐,YYG四人继续追击,不料被HEC埋伏一波,射手公孙离直接被秒。剩余队友只能后撤。

 

此时YYG请求暂停,比赛恢复后,张飞开大断后,但是空大,丝血之际,队友花木兰赶到,一个飞扇减速,帮助张飞逃回塔下。

 

9分20秒,在主宰先锋带领下,HEC先拔掉敌方中路高地塔,随后转战下路,连续拆掉两座塔。此时YYG中下两路高地被拔,只能猥琐高地下清理兵线。HEC等待一波兵线后,再次转战上路,拔掉敌方高地塔。

 

      HEC带线上高地,YYG只能拼死守塔,最终还是被团灭。恭喜HEC率先拿下一局!

 

HEC.WeiY获得本场最佳!

HEC对阵YYG第二局比赛

HEC开局直接五人抱团拿下双杀,随后不断滚雪球扩大优势最终经济碾压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BP情况

 

HEC战队

Ban-老夫子,太乙真人,李元芳,裴擒虎。

Pick-马可波罗,杨玉环,杨戬,关羽,牛魔。

YYG战队

Ban-姜子牙,公孙离,刘邦,东皇太一。

Pick-张飞,花木兰,扁鹊,百里玄策,夏侯惇。

开局HEC五人中路抱团,等待时机,直接抓死YYG两人,随后直接集合开暴君,但最后罐头YYG赶到,最终牺牲掉牛魔,HEC成功拿下第一条暴君。

 

5分20秒,花木兰与杨戬下路PK,残血野区后撤时被杨玉环截住,虽然交掉位移技能但仍被杨玉环收割。随后杨戬继续下路带线,推掉敌方下路一塔。8分10秒,双方中路开战,关羽连续三劈,率先击杀抗伤害张飞,随后继续团战,连杀YYG三人。

 

等待一波兵线,HEC直接抱团开主宰,趁敌方未复活,直接拿下第一条主宰。趁主宰先锋压线,HEC再次抱团拿下黑暗暴君。

 

此时双方经济差距达到7000,HEC已近乎碾压之势。

 

等待兵线赶到后,HEC直接连拆三路高地,随后水晶下一换五团灭YYG,再次拿下一局!恭喜HEC2:0拿下本场最终胜利!

 

让我们来看一下双方数据对比情况吧

 

恭喜HEC·夏墨凭借高达13的KDA获得本场最佳!

第四期的决赛到这里就结束了,让我们恭喜KING和HEC拿下本期的冠军,6月4日晚上18:00第五期决赛让我们不见不散~

直播间地址:http://egame.qq.com/363971861

扫描二维码,QGC赛事直播间即可到达:

 

更多赛事内容,更多精彩播报,尽在QGC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