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发布全国大学联动计划,神秘活动浮出水面

赛事中心

腾讯第一5V5英雄公平对战手游《王者荣耀》神秘活动海报”操场见”曝光之后,神秘剪影身份及活动的具体内容让玩家浮想联翩,随着约定日期的逐渐拉近,关于海报与活动的相关猜想非但没有偃旗息鼓,反而更加轰轰烈烈。

  神秘剪影猜想不断,竞争与协作论调各异

  在《王者荣耀》官网海报中曝光的剪影究竟何许人也,有的玩家大胆猜测神秘剪影圆滚滚的身材及眼睛却让人感到呆萌无比,也许是某项活动或者赛事的吉祥物,活动中将于玩家协同作战;也有玩家认为神秘剪影形象像极了传说中的“嘴强王者”,必须点齐人马痛扁之。

  关于竞争还是协作,不仅仅表现在海报上,《王者荣耀》作为一款MOBA手游,在为玩家带来激情竞技的同时,更强调团队协作能力的重要性。越是深入体验就越能发现,一场游戏的胜利,仅靠某个英雄决定战局的情况仅占少数,往往是队友整体协作的力量。对于以协作与竞争为主旋律现代社会而言,玩家通过《王者荣耀》不仅能获得游戏乐趣,更加深了对“竞争与协作”的理解。

  神秘活动浮出水面,16高校最嗨电竞体验

  神秘剪影的身份已让玩家想破脑袋,但是神秘活动内容却已经浮出水面。细观海报,操场作为校园的标配设施,看到“操场见”这三个字大家必然会先想到《王者荣耀》此次神秘活动与校园密不可分。再加上《王者荣耀》在各大高校中、在广大大学生中拥有超高的人气,可见本次“操场见”活动落户各大高校顺理成章。

  随着西北师范大学、中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广西师范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广西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合肥学院、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昌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东北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吉林大学等众多高校名单的公布,《王者荣耀》校园行已成为板上钉钉的事情!通过这份名单,我们也可以惊喜的发现王者校园行活动囊括了全国16座城市的16所高校,与最近的热门赛事《王者荣耀》王者城市赛交相呼应,为全国广大学子送去了最真实的电竞体验,也把移动电竞带向了全国的每一个角落,实现了真正的全民电竞!

  (王者荣耀城市赛盛况)

  双荣耀强强联手,超爽电竞极致体验

  说到协作,本次王者校园行活动为《王者荣耀》与荣耀手机联合主办,可谓是强强联手。《王者荣耀》作为现今最火的MOBA手游,自身拥有非常庞大的用户群,在进行活动时也拥有不俗的受众基础。而荣耀手机作为华为集团的尖端手机产品,拥有出色的硬件配置,能够助力玩家畅爽体验《王者荣耀》。两强联手将最出色的MOBA手游以最极致的体验方式带给玩家,让玩家在现场竞技时毫无后顾之忧,充分展现自己超凡的游戏实力。

  (玩家充分体验移动电竞魅力)

  《王者荣耀》王者校园行活动在即,具体的赛事规则将于5月25日正式揭晓,大家一定要时刻关注《王者荣耀》官方信息发布渠道获取最新资讯!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