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EG2017大赛拉开战幕 携手《王者荣耀》再掀电竞风云

要说今年最火的比赛是哪个,那么非CMEG莫属。

CMEG全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作为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的中国移动电竞领域的首个官方顶级赛事, 2017年度大赛巅峰回归,携手王者荣耀以全民参与形式再掀全国战火。王者荣耀将以旗舰单元全程伴随CMEG2017年度中国最规范、最高逼格的移动电竞顶级大赛。

图片1.jpg

唯热爱不可辜负,重金回馈选手热情!赛事从报名开始到最后的冠军决胜各个阶段都为选手准备了丰厚的奖金奖品奖励,奖池金额是移动电竞史上前所未有的!同时本届大赛首创积分晋升机制,能够为参赛团队及选手打开为国效力、实现梦想开辟了崭新通道!

CMEG2017年度大赛面向全球电竞爱好者展开招募,即使是未受过专业训练的选手,只要满足基本参赛条件,自行组队也可报名参与。CMEG愿为所有爱好者提供与世界各地的明星选手、电竞大神同台对决的机会,亲身体验高品质的电竞赛事,感受精彩、激烈的电竞氛围。

CMEG是由国家推动发展的国家级最高规范的全国性大赛,具有不可比拟的资源优势及组织优势。大赛定位全民运动、全民竞技,面向所有电竞爱好者开放报名,并选择多款有广泛群众基础的大众产品作为参赛项目。大赛倡导全民参与、绿色健康理念。2017年度CMEG全新运营模式,首次将跨界娱乐整合到电竞比赛,电音、VR黑科技、二次元内容产出、网红直播、行业展会等深度融合,在增强现场表现力与互动力的同时,比赛更多元,体验度更高、更有看劲儿,覆盖范围更广泛。预计将超过9000万人次观众的集体,将燃爆中国移动电竞爱好者们的小宇宙。


中国移动电竞风云再起,战力全开。万众瞩目的CEMG2017主赛赛程将在5月至8月正式开始全国海选赛,9月至10月将进行徐州、成都及重庆的总决赛。12月进行全国精英请赛。同时CMEG2017年度以全部落地赛的规划深度覆盖全国范围的高校,高校以全国东部、南部、西部、北部四个赛区按校区选拔赛、城市校际赛、省决赛、大区赛、全国高校总决赛进行。王者荣耀项目将全程参与CMEG2017年度的主赛赛程和高校赛赛程,并将以CMEG2017年度大赛的旗舰参赛项目为全国移动电竞选手、战队提供角逐晋级的主战单元。

图片2.jpg

CMEG构筑了移动电子竞技的全新平台,创造了商业运营、跨界合作的新模式,CMEG在线上赛事平台、移动电竞教育、移动电竞小镇、智能硬件产品研发、直播平台以及以移动电竞为核心的泛娱乐文化产业方面的重要部署与行动,对推进中国移动电竞产业生态化进程中做出了重要贡献。CMEG以时代先行者的身份,积极探索移动电竞赛事的国际化标准,建立符合世界范围内移动电竞产业发展规律的价值链和商业运作模式,推动全球范围内移动电子竞技运动向着更规范、更健绿色、更高效的方向发展,共建国际移动电竞行业赛事标准。

王者荣耀作为中国移动电竞项目坐标体系内绕不过去的高塔,两度成为CMEG的正赛项目并在今年以CMEG的旗舰参赛单元全程为中国及海外选手及战队提供角逐战场,可谓是强强联合,共同致力于中国移动电竞赛事的繁荣。CMEG2017定会引发更社会关注和热议,也会让全国选手“荣耀加身”,荣誉和梦想双赢!

图片3.jpg

          王者荣耀凭借现象级超级IP和玩家用户口碑,成功吸引CMEG国家级最大规模、行业顶级移动电竞赛事的青睐,实力助阵CMEG2017年度万众期待的移动电竞全国征战。不可忽视的是:移动电竞赛事整体仍依托于游戏厂商的移动电竞产品展开,但随着移动电竞赛事的规范化、产业化发展趋势,像王者荣耀这样游戏界的塔尖,将和各类赛事紧密结合在一起。在未来,游戏的超级大IP将持续推动移动电竞赛事形成良性可持续的发展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