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GC微信游戏精英赛《王者荣耀》五月月赛:DC战队2:1险胜夺冠

WGC

5月21日迎来了WGC微信游戏精英赛《王者荣耀》五月的月赛,主持小贤携手解说兔牙和嘉宾estar.教父坐镇演播间,与大家一同分享精彩的对局。“DC战队”2:0击败“GQL战队”、“RSG战队”2:0“吼吼吼战队”;在冠军赛精彩的BO3中,“DC战队”2:1击败“RSG战队”,恭喜“DC战队”拿下月赛冠军!

四进二“DC战队”2:0击败“GQL战队”
第一局“DC战队”在成功拿下一血后顺势夺取暴君,并开始不断入侵“GQL战队”野区,拉开经济差。“DC战队”两次团战都打出了0换3的优势局,最后一波团击杀“GQL战队”三人后,直取“GQL战队”水晶,拿下第一局胜利。
第二局“GQL战队”主动开团,不料走位失误被“DC战队”打出了一波0换2。“DC战队”在开局拿到人头优势后不断入侵野区滚雪球,最后顺利拿下主宰。随后“DC战队”带领兵线强推“GQL战队”中路高地,并一波推掉了水晶,成功拿下决胜局。

四进二“RSG战队”2:0击败“吼吼吼战队”
第一局“吼吼吼战队”反野失败送掉两个人头后,“RSG战队”趁势入侵红区,并打出一波0换1。“RSG战队”利用经济优势乘胜追击拿下两条主宰直逼“吼吼吼战队”上路高地。“RSG战队”关羽天秀一推三打出一波1换4,最终顺势推掉水晶,拿下第一场胜利。
第二局“RSG战队”通过出色的走位、风筝在团战中取得了巨大的人头优势。后期“吼吼吼战队”因东皇太一走位失误被秒,“RSG战队”直接拿下主宰并推掉“吼吼吼战队”三路外塔。随后“RSG战队”利用暴君逼团,摧枯拉朽之势团灭掉了“吼吼吼战队”,一波推掉水晶,最终获得胜利。

冠军赛“DC战队”2:1“RSG”夺得最终胜利
最后的冠军赛由以碾压之势成功晋级冠军赛的“DC战队”和稳扎稳打击败“吼吼吼战队”的“RSG战队”进行BO3对决。首局“DC战队”轻松拿下,但“RSG战队”第二局发奋追击,打成平局。但最后还是“DC战队”张飞完美大招一波团灭了对方,获得胜利。
第一局开局双方在暴君处爆发团战,“DC战队”打出了一波0换3。开局优势的“DC战队”不断入侵“RSG战队”野区,并拿下第一条暴君,双方经济差拉到了3K。中期“DC战队”发起猛烈攻势,从下路绕后,三面包夹“RSG战队”。野区完全失守、两路高地被破的“RSG战队”毫无还手之力。最后“DC战队”两路主宰先锋进入高地,顺利推掉水晶,先下一分。

第二局“DC战队”急于反野,被“RSG战队”击杀两人。取得前期经济优势的“RSG战队”不断入侵“DC战队”野区,将经济优势越拉越大。急于扳回局面的“DC战队”被“RSG战队”的武则天收割三个人头。此时顾此失彼的“DC战队”中路高地失守被对方一波推掉水晶,双方战成1比1平。
决胜局3-0大优开局的“RSG战队”之后不断入侵野区,令对方马可波罗发育延缓。但面对压力的“DC战队”巧妙抓住机会拿下暴君,并在团战中先手秒掉对方C位打出了一波漂亮的2换4,成功反转局势。10分钟时下路爆发关键团战,“RSG战队”牛头开大控住三人,不想“DC战队”张飞反身吼大大住了4人,并再次秒掉对方的输出位!此战“DC战队”打出了一波1换5,顺势带领兵线破掉下路高地,推掉水晶,获得胜利!

关于WGC:
WGC微信游戏精英赛(WeChatGameChampionship)是一项由微信游戏举办的专业权威赛事,聚焦微信游戏精英,选拔微信区顶级战队,满足微信游戏用户的竞技需求,为玩家提供了一个表现的机会和舞台,为玩家观众带来精彩的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