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GC王者荣耀周赛:“吼吼吼战队”展现双面实力拿下周赛冠军

上周,“BNJ战队”以老夫子+李元芳双节奏体系势不可挡,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可以说是无可挑剔,先胜“TRD战队”再战“AD钙奶战队”,连下四城,豪取周赛冠军。亚军“AD钙奶战队”虽然凭借双强控前排组合在半决赛中零封“THF战队”,但依旧惜败给了强力对手“BNJ战队”。

本周,5月14日再次迎来了WGC精英赛《王者荣耀》的周赛,主持人小贤、解说兔牙联手嘉宾estar.教父坐镇演播间,与大家一起分享精彩的周赛对局。半决赛中,“吼吼吼战队”以前期强势阵容击败“SV战队”,决赛中对战“59E战队”实现让一追二连续逆风翻盘,拿下周赛冠军。“59E战队”以稳追梦零封“7UP”,但面对强势对手“吼吼吼战队”的谋定后动仍显无奈,止步于此。
“吼吼吼战队”超强前期阵容力克对手首先晋级
在面对曾获得TGA大奖赛3月份月赛的冠军的强势“SV战队”时,“吼吼吼战队”连续三局都采取了进攻型前期阵容。在第一局拿到姜子牙+鬼谷子体系时,疯狂入侵对方野区。在前期2:0小优势开局后,“吼吼吼战队”不断扩大优势,期间关羽疯狂分割战场,杨戬一咬到底直击对方C位,在9分钟时打了“SV战队”一个小团灭,“SV战队”前排以及打野都得不到良好发育最终无力回天。
第二局“吼吼吼战队”阵容缺乏实力强控,前期并未打出优势。反观“SV战队”以白起+太乙高容错率双控阵容配合公孙离疯狂抓人。尽管“吼吼吼战队”努力稳住态势,但最后拿龙战略失误,前排被秒。团战过后“吼吼吼战队”马可太浪,残血试图收割反被团灭,“SV战队”扳回一城。

终局,“SV战队”铁头放出“吼吼吼战队”招牌英雄关羽+裴擒虎,裴擒虎配合鬼谷子连反对方四个蓝BUFF,“SV战队”杨玉环消耗能力大幅下降。鬼谷子+关羽连环控制各种越塔杀人强逼“SV战队”接团。但“SV战队”所有位置都没有得到有效发育。最终“吼吼吼战队”以16:3的大比分拿下比赛。

“59E战队”展现全新“慢热型”打法拿下半决赛
在首轮比赛中,双方一直保持谨慎、相互试探的状态,在9分47秒才爆发了一血。“59E战队”在得到了稳健发育过后,12分钟左右开始慢慢带动节奏,领先对方5千经济。最后,抓住“7UP战队”团战中一个小失误,并且在其缺乏清线英雄的同时,“59E战队”带领中路主宰先锋直接推掉水晶。

在“59E战队”的赛点局中,它仍然采取了致“7UP战队”于慢性死亡的战略。10分钟前依旧是轻微摩擦,其后在得到一定的经济优势之后开始发起压迫性进攻。“7UP战队”虽拿到姜子牙但未打出任何优势,唯一的翻盘点牛魔被对方孙膑二技能完美克制。15分钟时“59E战队”张飞任性放大让“7UP战队”抓住了反打机会,但在八千经济差的压制下,即使是公孙离也无法收割残血,最后换来团灭,半决赛结束。

“吼吼吼战队”让一追二,反扑夺冠
首轮双方平稳开局,8分35秒才爆出一血。“59E战队”张飞保大小姐前期发育环境,在10分钟左右连续拿下两次双杀,输出小爆炸。而“吼吼吼战队”王牌关羽在16分钟单刀进场劈杀对方双C位,进行了一波反打。双方可以说是有来有往,战局扑朔迷离。最终在23分钟“59E战队”开主宰,“吼吼吼战队”试图干扰抢龙反被打出对方打出0换2。大小姐凭借神速拆塔以及后期爆炸伤害无惧关羽老夫子直捣水晶,“59E战队”先拿到一分。
第二轮,“59E战队”百里玄策前期抓人打出一定优势。在“59E战队”拿到数条暴君的情况下,“吼吼吼战队”依靠苏烈、白起+武则天强控配合在11分45秒黑暗暴君处打出一波0换2,在14分钟时已经发育崛起的公孙离一波三杀天秀“59E战队”,打出一波2换4。连续两波失误的“59E战队”在18分钟时依旧是在黑暗暴君处被对方花木兰拿到双杀,公孙离疯狂走位点塔+输出,无人能挡实现逆风翻盘。

最后一局,“59E战队”依旧秉持优势开局,在9分钟时已连下“吼吼吼战队”三座外塔,并领先三千经济。但“吼吼吼战队”抓住一切小机会,关羽连续两拨绕后切C,阻止公孙离和干将的暴力输出,双方又回到均势状态。18分时,“59E战队”试图以龙逼团,反现重大失误再次被带走2人并丢掉暴君。最终在26分钟时,“59E战队”苏烈再次失误被捆,公孙离试图切对方嬴政但被东皇大招吸住无力输出,“吼吼吼战队”打出一波0换3,并迅速一波,再次翻盘得胜。

关于WGC:
WGC微信游戏精英赛(WeChatGameChampionship)是一项由微信游戏举办的专业权威赛事,聚焦微信游戏精英,选拔微信区顶级战队,满足微信游戏用户的竞技需求,为玩家提供了一个表现的机会和舞台,为玩家观众带来精彩的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