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GC《王者荣耀》总决赛“RSG战队”成功卫冕

由微信游戏和微信电竞主办的WGC微信游戏精英赛在为期两个月的激烈对决后,在美丽的苏州迎来了《王者荣耀》的总决赛!峡谷里战鼓雷雷,比赛现场呼声阵阵,一起来回顾一下今天的精彩瞬间吧!

7月1日迎来了WGC微信游戏精英赛《王者荣耀》的总决赛,KPL官方解说瓶子携手官方解说兔牙和嘉宾estar.教父坐镇解说席,与大家一同分享精彩的对局。“RSG战队”2:1击败“吼吼吼战队”;“DC战队”2:0击败“DW战队”;在冠军争夺赛的BO5中,“RSG战队”3:2击败“DC战队”成功拿下WGC微信游戏精英赛《王者荣耀》总决赛冠军,“DC战队”荣获亚军,“DW战队”荣获季军,恭喜他们!

四进二“RSG战队”2:1击败“吼吼吼战队”
第一局“吼吼吼战队”在开局取得优势后不断反野并寻求开团机会,逐渐拉开经济差。12分钟“吼吼吼战队”牛魔大招控住敌方两人,帮助队友成功拿下团战,一波推掉水晶,取得第一局胜利!
第二局双方在争夺主宰时,“吼吼吼战队”因花木兰走位激进差点被秒,无奈撤退。“RSG战队”拿下主宰后连续推进并团灭“吼吼吼战队”,成功推掉水晶扳回一局。
决胜局“吼吼吼战队”在局势大优的情况下,连续两次的高地强推都被“RSG战队”成功守住。后“RSG战队”抓住“吼吼吼战队”走位失误团灭对方并顺势拿下主宰,带领主宰先锋反推敌方水晶,完成翻盘,成功进入WGC冠亚军争夺赛!

四进二“DC战队”2:0击败“DW战队”
第一局“DC战队”拿到一血后不断入侵敌方野区,在拿下主宰后,领先对方4K经济。16分钟时“DC战队”凭借巨大的经济优势直逼“DW战队”高地,强推水晶,拿下第一局胜利。
第二局“DC战队”通过不断的抱团围剿拿到巨大的人头优势,并连续破掉“DW战队”三路外塔。后“DC战队”通过不断入侵敌方野区限制对面发育,将经济差拉到5K。12分钟“DC战队”拿下主宰并团灭“DW战队”,一波推掉水晶,成功进入WGC冠亚军争夺赛!

冠亚军争夺赛“RSG战队”3:2“DC战队”
冠亚军争夺赛由以碾压之势成功晋级决赛的“DC战队”和稳扎稳打击败“吼吼吼战队”的“RSG战队”进行BO5对决。首局“DC战队”轻松拿下,但“RSG战队”第二局发奋追击,打成平局。第三局“DC战队”凭借天秀的关羽完成翻盘,但第四局还是不敌“RSG战队”,决胜局最终由“RSG战队”凭借出色的团战能力胜出!
第一局“DC战队”小劣开局,但在中路团战中打出1换2,成功拉回经济差,“RSG战队”滚雪球节奏端断档。“DC战队”通过不断的游走抱团成功扩大经济优势,连续破掉“RSG战队”高地塔,并且拿下团战顺势一波推掉水晶,拿下第一局胜利。

第二局“RSG战队”太乙真人不断游走帮助队伍拿到人头优势,顺利拉开经济差距。15分钟双方在中路僵持不下,此时“RSG战队”关羽一波天秀绕后,撞起“DC战队”三人,成功团灭“DC战队”,继而一波推掉水晶,扳回一局!

第三局“DC战队”选出程咬金吸引“RSG战队”火力,暗保己方马可波罗发育。18分钟“DC战队”关羽先手绕后切死“RSG战队”后排2个输出位,“DC战队”拿下团战后继而直逼敌方高地,并团灭了“RSG战队”,一波推掉水晶,2:1领先并取得赛点!

第四局5分钟时“RSG战队”就拿掉“DC战队”两路外塔并领先3K经济,后连续推进并完全占据“DC战队”野区视野。随后主动寻战并顺势拿下主宰,利用主宰先锋破掉“DC战队”所有外塔。16分钟领先1W经济的“RSG战队”打出一波霸道的0换3,继而一波推掉水晶,双方战成2比2平,进入决胜局!

决胜局中“RSG战队”凭借出色的控野能力连续几波反掉“DC战队”红蓝BUFF,张良和关羽的组合连续游走抓人也使得“RSG战队”在前期拿到了巨大的人头和经济优势!15分钟“RSG战队”破掉“DC战队”三路高地,但在强推敌方水晶时被“DC战队”团灭。“DC战队”抓住机会反推,在上路围剿“RSG战队”的关羽时连死2人。“RSG战队”转而向“DC战队”高地推进并一波推掉水晶,拿下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