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游戏邀请赛拉开序幕,触手战队惊艳亮相

为期三个月的微信游戏邀请赛即将拉开序幕。作为赛事的主办方,微信游戏特邀斗鱼、触手、企鹅电竞、虎牙四大直播平台,将共同打造一场集游戏竞技与娱乐直播一体的赛事盛宴,让所有玩家共享游戏乐趣。首战将由国民级手游王者荣耀打响,应邀出战的触手平台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嘉宾阵容呢?

触手战队星光熠熠,将派出寂然Hx担任嘉宾主播,塑梦、GM.洛梦、云果果、大白哥哥以及蛙神一众人气主播组队出战。

“天才打野少年”——寂然Hx

担任解说嘉宾的“天才打野少年”寂然Hx,曾以150连胜记录笑傲王者峡谷,三指操作,一秒换装,手速快到需要慢动作才能看清。百星韩信是寂然的基本操作,开局野区经济安排得明明白白,相信局内语音“I will carry you”就是对寂然独特风格的最好注解。这次担任解说嘉宾,相信寂然一定会为我们带来他对盾山独特的理解。辅助的巨肉盾山也能秀翻全场。

“8国服在手,峡谷随便走”——GM.洛梦

参赛主播队伍阵容也不可小觑。GM.洛梦坐拥8个国服最强英雄,打野孙尚香极限操作,三天冲上国服。貂蝉战力上万,优雅的舞姿倾下一城,邀请赛首战能否一睹洛梦貂蝉的舞姿也同样让人期待。英雄池深不可测,射手、中单、战士、刺客拿来皆可用,王者峡谷里没有他征服不了的地方。

“逆风翻盘真英雄”——云果果

逆风更是要证明自己,百星王者就是云果果交出的最好答卷,抢眼的个人能力加上深入浅出的解说风格圈粉无数。直播撞车剑仙也不怂,一手阿珂全场收割7人头锁定胜利。就像云果果的拿手英雄赵云所说:“心怀不惧,方能翱翔于天际。”

“灵性辅助,可遇不可求”——大白哥哥

听说你总是遇不到好辅助,大白哥哥4000场国服第一大乔教你如何带节奏。极限电梯流,遇上一刀流丝血也能逃生,最强辅助让你大胆去浪。你的高地我的家,泉水摆阵无限回血。请不要轻易相信落单的大乔,你永远不知道一下秒会来多少人。

“专治无方可解的套路”——蛙神

蛙神的杨戬在王者局也能秀操作,找准时机切入战场,斩杀收割残血英雄,输出瞬间爆炸,不到4级也不慌,最强单挑英雄老夫子也能斩于戟下。听说老夫子的捆绑大招是无方可解?国服英雄貂蝉开启大招登上舞台,二技能金身灵活走位躲掉捆绑,峡谷舞娘成功反杀不在话下。

“一个努努力可以当职业选手的主播”——塑梦

塑梦作为一名技术流主播,自开播以来就以可以媲美职业选手的操作斩获大量粉丝。曾有裴擒虎打野,与QG队友配合逆风翻盘的辉煌战绩,最后以12-3-7的战绩和1.36W的经济夺得MVP,可以说是实力carry了。
以上就是触手平台嘉宾主播的介绍,更多精彩内容尽在9月7日18:00微信游戏邀请赛首战——触手VS斗鱼。打开微信客户端,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与上述主播在线互动。或者上微信搜一搜,搜索“微信电竞”,更有精彩好礼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