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伽罗首秀,与梦飞、小渝邂逅微信游戏邀请赛

微信游戏邀请赛第二期来袭,嘉宾全线升级
作为微信游戏主办的国内首个多平台聚合娱乐赛事,微信游戏邀请赛联合了斗鱼、虎牙、触手以及企鹅电竞四大直播平台,为玩家举办了一档集比赛、直播、明星主播和游戏热点的娱乐型游戏赛事节目,让更多玩家无门槛无压力,同步享受游戏竞技与娱乐直播的乐趣。

赛事自9月初上线第一期后就引起了不错的反响,新英雄盾山的上线,孤影、小浪浪、淳色等一众明星主播的同台都让粉丝过足了眼瘾。微信游戏邀请赛第二期即将在9月27日上线,据透露本次邀请赛又将迎来一位新英雄——伽罗,不仅如此,为满足玩家心愿,主播咖位更是再度升级,多位“人气王”空降峡谷,看点十足。

玩点不一样的,第二期赛点抢先看
在上一期的对战中,新英雄——“无尽之盾”盾山可谓出尽了风头。无论是无坚不摧的护盾还是堪称“变态”的奶塔功力都让直播间观众大呼过瘾。而此次,又有一位“女神”降临王者峡谷:她,手持重弓,姿态婀娜,她就是千窟城城主之女——“破魔之箭”伽罗。

作为一位射手,伽罗可以压制消耗,打掉对手护盾值,更能以附加的控制技能可以牵制对手,为友方提供近身机会。这让许多防护力极好的英雄都束手无策,可见新英雄实力不俗。至于在SOLO秀和团战中能有什么亮眼的表现和绝妙的阵容搭配,恐怕还要赛场上见分晓。

除了新英雄上线,全新升级主播的阵容更是值得一看。在上一场助阵的小浪浪、寂然等人气主播之外,此番还邀请到国服全能骚老师零度、全能主播梦飞、前职业选手拖米、“国服貂蝉”中单女王莉娅等主播参与赛事互动。
在战队方面四大平台也做出了调整,触手寂然将上场作战、斗鱼加入了潇洒、有痕等实力主播、虎牙更是派遣了DF战队。而他们都将在9月27、28日的微信游戏邀请赛上与大家见面,打开微信搜一搜,搜索“微信电竞”,即可观看赛事。

精彩的不止赛事,在微信游戏圈同步还将会有企鹅电竞人气王韩跑跑、虎牙拖米等带来的明星主播互动问答环节,更有新英雄教学小课堂,想深入了解新英雄操作的玩家一定不能错过。

微信创娱乐赛事新玩法,零门槛轻松玩
作为国内首个多直播平台合作的聚合型游戏赛事,微信游戏邀请赛一上线,就引起了业界的关注,“娱乐+游戏+互动”的结合玩法无疑也是对当前游戏赛事的新理解。

一方面,微信游戏对信息进行了整合,观众可以通过微信游戏圈抢先了解嘉宾阵容、具体的赛事安排和直播时间,还可以和自己喜欢的嘉宾主播直面交流,可以说将“内容+平台”结合到极致。另一方面,赛事本身聚合了直播平台、知名主播、游戏玩家,向观众输送大量优质内容,让所有玩家都能同步享受游戏竞技与娱乐直播的乐趣,也受到业内各界的关注。而第二期微信游戏邀请赛还有何亮眼之处,又是否能超出预期,制造新的惊喜,仍有待粉丝与玩家们的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