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王者荣耀官方高校社团巡礼

亲爱的召唤师们,自王者荣耀官方高校社团首次开展招募以来,各个省市的高校电竞社团踊跃参与,目前已收到各位召唤师的大量申请。根据项目组的综合评估,最终来自辽宁、山东、福建、广东、上海、四川、天津、湖北、陕西共九个省市的九所高校电竞社,正式成为第一期王者荣耀官方高校社团。

 

 

C位成团,该你上场!下面将为各位召唤师们一一介绍首批9所官方高校社团:

 

一、东北大学-NEU荣耀团

社团slogan逐梦之子登临白山黑水,热血少年成就王者荣耀

社团简介:东北大学拥有自己的王者荣耀校队,曾多次在高校赛,城市赛等知名赛事中崭露头角。社长为王者荣耀年度优秀合作作者,擅长新媒体账号内容创作及运营,规划将在王者营地账号跟随王者荣耀高校联赛赛程,做区域联赛、大区赛、总决赛场次的赛后复盘,并在知乎、虎扑、nga等论坛多平台分发。可邀请与NGA论坛的版主,营地知名百万级别大V,知乎王者板块大V等嘉宾, 进行不定期线下见面或线上交流活动。

 

 

 

二、山东体育学院-青春电竞社

社团slogan:助力青春辉煌,点燃电竞梦想 ,青春电竞梦的启航

社团简介:青春电竞社团成立于2019918日,主要致力于策划组织校园赛以及高校联赛,以此来锻炼和培养社团成员对于一场赛事的策划组织及运营。青春电竞依托本专业,有极大的便利资源。山东体育学院与邦尼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合作建设蓝海领航国际电子竞技学院。山东体育学院拥有的电竞实训室以便于社团成员举办小型的电竞赛事,充分展现学生所学电竞知识。另外,作为全国首个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本科专业,山东体育学院与邦尼集团会致力于培养具有扎实电竞专业知识,能够承担电竞产业中的教育培训、赛事组织、企业管理、俱乐部管理等工作的专业复合型人才。

 

 

 

三、福州大学-GT王者荣耀俱乐部 

 

社团slogan:不是一个人的王者,而是团队的荣耀

社团简介:福州大学GTGame Together)王者荣耀俱乐部,由福州大学电子竞技协会负责长期运营。作为福州高校第一个电子竞技类社团,协会从成立开始就受到了许多媒体及业内人事的关注。社团承办及参加的王者荣耀比赛有:王者荣耀福州大学赛,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WUCG,王者荣耀高校联赛,以及移动王者荣耀争霸赛等等,并取得校内赛第一名,城市赛前10的成绩。

 

 

 

四、广东工业大学-GDWZ社团

社团slogan:谁言少年无用,一肩挑起荣耀战场

社团简介:社团核心来自广东工业大学电子竞技社,和广州大学电竞社合作创办。广东工业大学电子竞技社接受广工共青团、艺术设计学院、体育部的共同指导支持。在广东工业大学的三个校区(大学城、龙洞校区、东风路校区)都设立分部,影响力能覆盖辐射到广州大部分的高校。广工电竞社王者荣耀赛事部分获奖情况:2017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WUCG)广州赛区女子组冠军和季军2017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WUCG)广州赛区季军2017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WUCG)广州赛区冠军2017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WUCG)全国八强《王者荣耀》王者校园争霸赛广州赛区季军2018年第五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广州公开海选赛亚军广大电竞社王者荣耀赛事部分获奖情况:2017年王者荣耀高校联赛广州站冠军2018年王者荣耀高校联赛冠军。

 

 

 

五、东华大学-电子竞技社(DHUG

社团slogan:“东”道学子“华”实相称 ,“电”掣风驰“竞”益求精

社团简介:创立于2012年的东华大学电子竞技社也就这样缓缓走过了七个年头,自成立以来,多次举办星际争霸、英雄联盟、炉石传说、王者荣耀、守望先锋、绝地求生等各类游戏比赛,活动经验丰富。在社团成立的七年里,规模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已成为东华大学人数最多的社团(900+)。社团获得过2017年王者荣耀wgc上海亚军,2019-王者荣耀ucl上海四强。

 

 

 

六、四川大学锦城学院-JC电子竞技社团

社团slogan:互助、互爱、团队合作、创新求变、积极发展、勤奋锻炼、坚持不懈

社团简介:JC电子竞技社拥有单独电子竞技实训基地,可供培训,训练以及比赛。学校开设有相关培训课程,有专业的老师和教授讲述电竞文化和知识。我们会定期组织练习赛,对抗赛,以及每学期固定一次的校园争霸赛。校对与社团支持力度也比较高,室内室外活动举办均可提供场地支持。学校因为男女比较和谐1:1,且在校人数20000余人,王者用户基数比较大,十分适合举办王者相关的赛事以及活动。社团成立以来所获荣誉:WUCG四川省高校赛亚军NESO四川省亚军第二届陇南全明星电商电竞比赛全国总冠军。

 

 

 

七、天津大学-北洋电竞社

社团slogan:只为峡谷荣耀而来

社团简介:北洋电竞社成员由天津大学北洋体育新媒体中心及各校队成员组成,依托学校场馆中心。在学校内举办大小赛事、组织校队成员参与校外赛事等;率先在校内开启电子竞技课堂,并结合电子竞技课堂成功举办多场系列讲座,王者荣耀讲座、天涯明月刀北宋武侠讲座等等;已成功举办四届校内千人,200余支队伍参与的校内自办电竞大赛,并进行50余场线上解说;校内电竞氛围浓厚,校方支持并能提供大型场地多个,包括图书馆、求实会堂、影厅等;国风活动是他们又一大特色,将国风武侠与游戏竞技结合,举办的线下活动深受校内师生认可。

 

 

 

八、武汉体育学院-珞喻路461号电竞社

社团slogan:公勇诚毅,学思辨行

社团简介:武汉体育学校为国家体育总局直属学校,师资力量雄厚,人才辈出,奥运冠军的摇篮。武汉体育学院官方唯一认证电竞社,校领导大力支持电竞在校发展,社团成员300+。社团有效融合武汉地域热情好客的风格,活跃于各大平台。社团协作学校举办66周年庆王者电竞比赛并获得冠军,2017年腾讯第三节王者荣耀高校联赛湖北省冠军,2017年第十三届海峡两岸首届电竞大赛冠军。无冠军不武体,一直是我们的信仰。同时武汉体育学院校内多次成为大型电竞赛事承办地点,电竞氛围突出良好。

 

 

 

九、西安交大-XJTU王者营地

社团slogan:逐梦赤子心,热血王者情

社团简介:XJU王者营地拥有专业的电竞队伍,曾在UCL中国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获得王者荣耀获得省级第五、Y-POWER杯”国际电子竞技嘉年华斩获王者荣耀省级第一。社团成员来自西交大各个专业,同一个营地,同一种热爱,专业反哺王者荣耀,实现多专业资源融合产出,在王者营地实现王者无限文化的多元化交流,促进职业与爱好双通道发展。

  

 

以上就是我们本次的九个王者荣耀官方社团啦!

没有入选的社团宝宝们也不要沮丧哦,我们的社团招募计划是持续开放的呢,每学期都将再次纳入更多的高校社团,已经投稿的社团将成为下一期的首选社团。

也欢迎更多对王者文化、电子竞技感兴趣的社团小伙伴们投稿至邮箱:jesinzhang@tencent.com ,未来峡谷征召营的力量必将越来越壮大!期待大家接下来的电竞社团活动哦~王者校园派对等着你们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