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区域联赛今日开启报名,海选赛首周号角同时吹响!

王者少年,看你的了!《王者荣耀》第六届王者高校联赛来袭!各方校园强者摩拳擦掌,战火一触即发。

区域联赛报名今日正式开启,海选赛首战也于10月26日打响!

各位召唤师们,准备好为校而战了吗?就等你来报名了!

 

 

第六届王者高校联赛海选赛报名方式:

(1)打开王者人生app,进入第六届王者高校联赛页面进行报名;

(2)点击活动链接或扫描二维码,进入第六届王者高校联赛海选赛活动页面进行报名。

 

海选报名链接:https://pvp.qq.com/act/1670/a20191014kaisai/index.html

扫一扫马上报名

 

第六届王者高校联赛海选赛的第一周将于10月26日至27日开启。

郑州大学、安徽大学和北京电影学院三所高校即将吹响首周的号角。

究竟谁能在开局拔得头筹,以校之名为校而战,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区域联赛报名同步开启!48所高校打响赛事

独特的主客场赛制、全新的晋级通道,第六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的独特模块——区域联赛也即将开启!在前3周,各个特定区域开展的线上校园积分循环赛,将打造出独特的高校战队大乱斗。其中,积分最高的队伍将代表校队参加线下校际对抗赛。第二阶段的线下赛将持续5周时间;最终各区域总积分前两名的队伍直接晋级大区赛,与海选通道的战队顺利会师。

 

连续三周,中山大学、四川大学、山东大学、同济大学等共48所高校将进行线上赛程,他们将会赛出怎样的精彩呢?

 

(1)点击活动链接,进入第六届王者高校联赛区域联赛活动页面进行报名;

区域联赛报名链接(仅开放手Q渠道登录):https://igame.qq.com/pvp/campusguozhan/index.php

(2)此外,参赛队伍队长可通过搜索群号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等方式进入队长群。(队长群群号:650526373)

 

 

 

 

 

王者荣耀高校联赛区域联赛线上对战系统操作指南

接下来就先附上一份区域联赛线上对战系统的操作指南,各位召唤师们记得细细察看!

步骤一:选择学校。如下左图学校选择界面,选择好学校以及院系,参与高校对决,进入如下右图本校对局界面。

需要注意的是:所有玩家仅可使用手Q登录参与活动,游戏账号中拥有英雄需要大于16个

 

 

 

步骤二:组队。进入如下图组队界面:1、点击创建战队,分享链接邀请好友入队;2、点击他人战队链接,完成学校认证后入队。

注意啦!若队员信息刷新不及时,玩家可以点击返回主页再次进入我的队伍查看最新队伍人员变动信息

 

 

 

步骤三:对局匹配。组队界面(如下图1),每周校间对战时间时,方可点击开始对局。

1、若尚未匹配到对手(如下图2),则显示等待时间,玩家尽量不要退出界面或者保持后台运行

2、匹配到对手(如下图3)则任一玩家可点击拉起游戏,待游戏房间创建好后,其余玩家可点击前往游戏进入游戏房间。

注意,进入游戏房间后的双方位置需要保持与界面中上下的顺序一致,否则本局对战将会被记为无效对局噢~

 

(图1:组队界面)

  

(图2:尚未匹配到对手)

  

(图3:已匹配到对手)

 

 

步骤四:积分计算。胜场将为本校增加积分,点击如下图我的对局记录查看战队积分。

 

 

 

随着开赛的日子临近,少年电竞热血也即将重新燃烧!这一届的高校勇士们又会有怎样的出色表现呢?敬请期待吧!

 

最后,还要感谢赛事合作平台:王者人生、王者营地;区域联赛合作品牌:索尼、移动、黄太后、沈阳体育局;以及线上赛道合作伙伴:WUCG给予本届高校联赛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