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联赛海选赛、区域联赛持续报名中 首周精彩赛事大回顾

王者少年,看你的了!《王者荣耀》第六届王者高校联赛重装来袭!各方校园强者摩拳擦掌,战火一触即发。各位召唤师们,准备好为校而战了吗?就等你来报名了!

 

 

高校联赛海选赛和区域联赛的报名入口现已开放,两者为同一个报名链接

点击报名链接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第六届王者高校联赛相应比赛页面,选择海选赛或区域联赛报名参与!

报名链接:https://pvp.qq.com/act/1670/a20191014kaisai/index.html

 

 

区域联赛全新赛事规则公布,报名持续开放中

第六届王者高校联赛区域联赛全新赛事规则如下,召唤师们需要注意啦:

原线上赛阶段将由校内海选赛替代。校内选拔共计两周,每周将产生一名冠军;第二周比赛进行完毕后,将进行两支战队BO3角逐,由一名战队代表本校参加校间积分循环赛,每个省份共计8支战队。

持续4周的校间线下积分循环赛结束后,将根据最终战队积分榜,由AB组排名最高的2支战队进行BO3决赛,两场比赛胜者晋级全国大区赛;最终大区赛、总决赛的晋级名额以官网发布为准。

 

此外,相应的奖励也有所更新

在校内校队海选阶段,校内海选冠军将获得奖励:1500元,666钻石,200铭文碎片,高校联赛专属头像框1个;亚军将获得奖励:500元,388钻石,100铭文碎片,高校联赛专属头像框1个;参赛普发奖励为:高校联赛专属击杀播报体验卡3天和38铭文碎片。

在校间线下积分循环赛阶段,区域校间积分赛冠军将获得:3000元,1088钻石,400铭文碎片,高校联赛专属击杀播报1个,吕布-圣诞狂欢皮肤1个;亚军将获得:2000元,888钻石,200铭文碎片,高校联赛专属击杀播报1个,赵云-白执事皮肤1个;季军将获得:1000元,666钻石,200铭文碎片,高校联赛专属击杀播报1个。

 

 

 

区域联赛全新赛点一览,校园对抗等你来战

第六届王者高校联赛区域联赛的各个赛点已经更新,上海市、辽宁省、四川省、湖北省和山东省的为详细赛点如下。

上海市:同济大学站、上海大学站、东华大学站、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站、上海外国语大学站、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站、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站、华东师范大学站、同济大学站;

辽宁省:鲁迅美术学院沈阳校区站、东北大学站、沈阳农业大学站、沈阳城市学院站、辽宁大学站、沈阳建筑大学站、沈阳理工大学站、沈阳大学站;

四川省:成都理工大学站、四川农业大学站、四川大学站、四川传媒学院站、电子科技大学站、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站、成都大学站、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站;

湖北省:湖北工业大学站、武汉理工大学站、武汉体育学院站、武汉生物工程学院站、武汉科技大学站、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站、武汉纺织大学站、武汉大学站;

山东省:山东体育学院站、济南大学站、山东大学站、齐鲁工业大学站、山东交通学院站、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站、济南职业学院站、山东财经大学站。

 

 

 

首周海选赛完美落幕,三大高校热血开战

10月26日至27日,首周三校的海选赛赛事已经完满结束!郑州大学、安徽大学和北京电影学院三所高校在“首场”就为我们贡献了难忘的赛事体验,跟着小妲己一起来回顾吧!

郑州大学的同学们当天已经早早来到比赛会场。在这里为赛事助阵的,不仅有热情的观众,还有劲歌热舞、coser表演…….多种超嗨节目一起呈现,难怪一下子就点燃了召唤师们的热情啦。

 

露天场地下,郑州大学的勇者少年们的电竞热血,再一次熊熊燃烧!于此同时,安徽大学的王者之战同样在校内体育馆蓄势待发!

 

参赛选手们举牌点赞,气势昂扬。现场火热的气氛,与此钟灵毓秀之地的灵气相呼应,王者少年们的万丈豪气可谓是毫无畏惧地展露在了比赛现场。

 

现场还精心准备了高校联赛的“专属蛋糕”哦,峡谷外的喜悦,也要跟召唤师们一起分享呀!

 

 镜头来到最后一所高校咯~看这边,北京电影学院的参赛选手们势头也十分足呢!

 

紧张比赛之余,召唤师们也没忘了在互动合影区留下珍贵的团队合照!

 

别看参赛选手大多数都是男生,北影的女神召唤师们,同样瞩目!

 

当高举冠军奖杯的那一瞬,相信这个冠军之夜的胜利是属于每一位王者少年的!拔得头筹,以校之名为校而战,这帮王者少年能都走到最后的总决赛舞台,小妲己很看好大家哦!

 

 

第二周海选赛五校准备就绪

第一周开赛过后,王者少年们的热情不消。11月2日至11月3日,本周王者高校联赛海选赛又有五个高校即将开赛,他们分别是:兰州大学、广西大学、湖南师范大学、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和东北师范大学。还没报名的召唤师,请抓紧时间啦~

 

详细的比赛信息如下:

【兰州大学站】

报名时间:2019-10-22 10:00 ~ 11-03 23:59

比赛时间:2019-11-03 10:00 ~ 11-03 23:59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夏官营镇兰州大学榆中校区体育馆

 

【广西大学站】

报名时间:2019-10-24 00:00 ~ 11-03 12:00

比赛时间:2019-11-03 10:00 ~ 11-04 00:00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新闻传播学院融媒体中心)

 

【湖南师范大学站】

报名时间:2019-10-23 00:00 ~ 11-02 00:00

比赛时间:2019-11-02 09:00 ~ 11-02 20:00

地址: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教学楼一楼阶梯教室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站】

报名时间:2019-10-22 08:00 ~ 11-02 11:00

比赛时间:2019-11-02 09:00 ~ 11-02 22:00

地址: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活动中心

 

【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站】

报名时间:2019-10-25 09:00 ~ 11-03 08:59

比赛时间:2019-11-03 09:00 ~ 11-03 23:59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新城大街1855号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西区实验教学楼

 

最后,还要感谢赛事合作平台:王者人生、王者营地;区域联赛合作品牌:索尼、移动、黄太后、沈阳体育局;以及线上赛道合作伙伴:WUCG给予本届高校联赛的大力支持。

 

 

赛事合作平台

 

区域联赛合作品牌 

 

赛事线上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