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高校榜单最新排名公布,为校助威就缺你了!

王者荣耀高校联赛榜单自10月18号正式开放以来,榜单上的争夺就十分激烈。为校助威,你加入了吗?召唤师们在完成“高校认证用户”认证之后,就可以参与挑战啦!

 

本周挑战英雄为公孙离,各大高校榜单排行最新公布!

排行榜在每周都会开放不同的英雄,让高校同学们去挑战。本周我们的挑战英雄就是公孙离啦!最强校园射手即将出炉,你会榜上有名吗?赶紧来挑战吧!

 

 

活动链接:https://pvp.qq.com/act/1670/a20191014kaisai/index.html

 

高校榜单排行榜将会拉取当周所有高校的总段位以及胜率进行排行,因此,召唤师们的每一次对局与高校排行息息相关。也就是说,召唤师们的每一局排位,每一次上星,都能为自己的学校排名贡献自己的力量哦!截至目前的高校榜单排行情况如下图(仅截取前6名的高校):

 

段位排行

 

活跃排行

 

荣耀排行

 

 

高校榜单的排行内容分为三种,包括段位排行、英雄排行与活跃排行,将分别在校内与校际进行排名。

段位排行即玩家以学校为单位,按对应高校榜单内用户的总星数加总从高到低进行排行。

英雄排行则是玩家以学校为单位,按对应高校榜单内使用主题英雄参与5v5的总局数(不含人机)从高到低进行排行,主题英雄以7天为周期每周一更新。

活跃排行即玩家以学校为单位,按对应高校榜单内用户当天5v5模式对局场数(不含人机)由高到低进行排名。

 

 

荣耀排行榜单为校而战挣积分,兑换丰厚奖励!

本次为校而战——荣耀排行榜单活动极大地提升了高校赛的趣味性与参与性。各位召唤师们通过完成活动页面日常活跃任务,为个人与母校积累荣耀积分,就可以提升在高校间荣耀排行的名次~

不仅如此,荣耀积分还可以兑换或抽取更丰富的奖励道具,高校联赛专属荣耀播报、限定头像框、永久皮肤和钻石铭文碎片等你来拿~ 各位召唤师们,准备好为校而战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