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来袭,强者之间的对抗,山体校代表队带你carry全场 !快来回顾比赛现场吧!

 

 11月9日王者高校联赛山体站第二场正式打响!

各路英雄豪杰聚集在此,

他们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比赛全过程记录

选手签到入场,峡谷之战已在悄悄开始

赛前战术讨论,周密布局。你们是在讨论孙子兵法吗?队长认真的样子有点帅!

问题不大,在峡谷我就是最靓的仔!兄弟们,迎战吧!

美貌与技术并存,在峡谷女生一样可以carry全场!

认真比赛的你们就是最棒的召唤师!

周冠军简直有点秀,英雄的选择无关紧要,我们有的是配合和技术!

 

       今日的峡谷注定硝烟弥漫,战火不断。最终的总冠军之战随着本次的周冠军产生而打响。我们先简单回顾一下第一周的周冠军,他们是来自电竞专业的ZLG战队,决赛中以2:0夺得冠军。

       然而在总冠军的比赛中,他们能否继续取得桂冠?Giao家大院战队与ZLG战队进行最后比拼,在第一局比赛中,双方打得实属焦灼,彼此都有推到双方的高地,但明显可以看出Giao家大院战队选手间的配合简直是完美,蹲草丛,包抄,开团,直接一波,摧毁ZLG战队水晶。战争激烈,比赛残酷,最终Giao家大院以2:0战胜ZLG战队,实力不可小觑啊。恭喜他们获得总冠军

总冠军合照留念

再战峡谷!!!

       战争从未停止,只是你们不仅是为自己而战,更是为山体而战!Giao家大院战队,在接下来的校际对抗赛中,期待你们的精彩表现,继续秀翻全场吧!

       从此刻开始,战场,由我一人主宰!----吕布《王者荣耀》

 

最后感谢赛事合作平台:王者人生、王者营地、腾讯互娱以及索尼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