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高校联赛开赛视频新鲜出炉,春日盛宴邀你出席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3-22 09:46:12

       远处,一道亮光破空而来,蔚蓝的天空上留下了一条白色光带的痕迹。只见光带化身为众多光点落入了不同的高校,其中一颗光点从浙江大学的上空掉落。这到底是什么?光点掉落前散发出的巨大光芒吸引了众多浙大人的眼光,他们向着光点掉落的地方跑去。原来,这些光点是梦想种子,它们为高校学子带来了实现电竞梦想的机会!

 

 

 

       《王者荣耀》高校联赛再度来袭

       新学期,《王者荣耀》携高校联赛再度来袭,只愿为你打造实现电竞梦想的舞台!

       3月25日,2018年第四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正式开启,丰厚的奖金、丰富的奖品正等着大家!

 

 

       与往届比赛不同,参与本届比赛是从海选赛87个高校中脱颖而出的战队。这些战队将会分为南北两派,同时进行分站赛和大区赛,两派最后胜出的战队将晋级总决赛。分站赛的冠、亚、季军将分别获得:3000元、2000元、1000元的奖金以及钻石、铭文、专属头像框、限定皮肤等奖品。而大区赛的冠、亚、季军则可以分别获得:5000、3000、2000元的奖金,最高还可获得12888钻石!

        闯入总决赛的战队有机会将15000元的冠军奖金和16888钻石的奖励带回家!你还在等什么呢?

        西子湖畔,浙江大学打响首战第一枪

        3月25日,第四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分站赛将在浙江大学打响第一枪!与此同时,来自安徽、江苏、上海等地的13所高校战队也将加入首周赛事。

        本周日,位于西子湖畔西北角的浙江大学玉泉校区将燃烧战意,激烈的战争将在众多玩家的见证下进行。来自14所学校的18支战队将在这里证明自己,随机BO1对决,谁会进入胜者组,谁又将进入败者组?

 

 

        届时,浙大玉泉校区的体育馆不仅会变身竞技的舞台,更会化身为举行交流盛宴的平台。这是一场难得的盛宴,不同的学校,不同的玩家,不同的操作,不同的合作……在这里,我们将见证思想与技术的碰撞!

        阳春三月,春意正浓。周日,不如来西子湖畔的浙大玉泉校区赏一出美景,看一场比赛,品味热血沸腾的竞技文化!欢迎各位身处赛点及周边的玩家们前来观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