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和武汉大学待战中,《王者荣耀》高校联赛第二周赛点播报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4-04 10:24:35

       本周末,继浙江大学之后,福州大学和武汉大学即将成为汇集各地王者玩家的竞技场。2018年第四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分站赛第二周的战斗就将在这里打响。

 

       福州大学体育馆约定你

 

       3月31日-4月1日,福州大学将迎来第四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分站赛第二周的比赛。届时,来自于广东、广西、福建、云南、江西、海南六省的众多高校战队将在这里用实力证明自己!

       福州大学具有浓厚的电竞氛围,在前几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中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表现。不知在今年的高校联赛中,福州大学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身处沿海省会的福州大学,不仅景色优美,而且也汇聚了各地的美食。参与本次比赛的玩家们可千万不要错过福州大学教学楼附近美丽的校内湖,以及最受福州大学学子欢迎的萝卜咖喱饭和水煮鱼片!

 

       武汉大学赛点不见不散

       在福州大学燃起硝烟的同时,武汉大学也将迎来激烈的角逐。当浓郁的竞技氛围遇上唯美的樱花,武汉大学的赛点会呈现出一幅怎样的景象?

       春日,武汉大学的樱花正开的烂漫,比赛之余各位玩家可以漫步在樱花道,为自己换上一幅好心情!不过,各位玩家一定要文明观赏樱花,可千万不能“辣手摧花”。

 

 

       除了有美景,武汉大学工学部清真食堂的大盘鸡好吃又实惠,广八路上“味美香豆皮”曾被湖北经视的节目评为“武汉最好吃的豆皮”,喜欢日料的玩家可以去试试广八路上的“顶屋咖喱”!

 

       精彩多多的浙江大学赛点

 

       上周日,第四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分站赛的首场比赛落地于浙江大学邵逸夫体育馆。

一大早,邵逸夫体育馆的门前人声鼎沸,十分热闹。从各地赶来的王者玩家汇集成了一条长龙,正等着签到入场。由于到场的玩家太多,内场的椅子数量不够,许多玩家站着观看了这次精彩的比赛。

 

 

       作为东道主,浙江大学的学子们为玩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青春活力又具有异域风情的非洲鼓,极具传统韵味的水袖舞,热烈而养眼的爵士舞,王者峡谷的COSER们精彩的走秀……丰富的表演将现场的气氛点燃!这是一场欢乐的盛宴!

 

 

       经过几轮激烈的战斗,最终浙江纺织职业技术学院的高校战队夺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为:浙江财经大学和东南大学的高校战队。

 

       在本周的比赛中,哪些高校的战队能够脱颖而出?福州大学和武汉大学的学子们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答案即将在本周末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