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分站赛东北大学站4强诞生 热血王者 为校而战!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4-14 18:38:22

       恰王者少年,为校而战!4月14日,第四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分站赛东北大学站在辽宁沈阳开战。当天,共有来自辽宁、吉林、黑龙江、北京等地的10支高校战队参加比赛。

       经过了一天的激烈对抗,最终来自北京联合大学的“BNG战队”、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的“THD战队”、哈尔滨商业大学的“HUC荣耀小镇战队”、黑龙江工程学院的“Top Gaming战队”成功晋级4强,将争夺明日在东北大学刘长春体育馆举行的分站赛的王者桂冠。

       上午9点,各地校园的游戏大神集结亮相,并进行抽签分组,一些战队还身穿统一队服、高喊口号为自己加油打气,今天的比赛更像是游戏大神的线下Party,交流对战经验,结识新的好友。

       在这些游戏大神中,记者还发现了几位美女玩家参赛,北京信息科技大学“THD战队”中的女选手“酸菜”主打中单,现在是校区的第一貂蝉。她说自己特别喜欢这个游戏,已经玩了快1年的时间,基本所有的法师都会玩,还透露自己战队中的成员还有国服第一张良。

       来自北京联合大学的“BNG战队”今天打了四场比赛,整体打得都比较轻松。据队长介绍,他们都是校友,参加过多场比赛,在配合上非常默契,队员里面还有国服干将莫邪、国服百里玄策。

      “没有周末战队”、“吉大灌酒战队”、“起个名字这么难战队”......今天不少战队的名字也非常有亮点。“起个名字这么难战队”的队员告诉我们,他们想战队名字想了很久,最后实在是想不出来,就叫了现在这个名字。

       来自哈尔滨商业大学的“HUC荣耀小镇战队”赛前笑称自己是“旅游队”。“尽力打吧,队友我也带不动啊,要是五个我肯定没问题。”队长太过自恋立刻遭到队友疯狂吐槽,“就你那个秀恩爱的昵称谁能受得了···”队员相互调侃,状态轻松,赛前紧张感一下就消失了。

       表情认真、指尖翻飞、风骚走位,作为东道主的东北大学“IM战队”虽未能杀入四强,但团队的配合度依然展现了王者少年的实力,也取得了两场比赛的胜利。

       比赛结束后,4强选手接受了腾讯·大辽网的专访,谈到今天的比赛,“BNG战队”说:“今天整体打得很轻松,队友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唯一不足的就是分工不明确。对于明天的比赛,“BNG战队”也十分有信心,坦言这次来就是要拿个第一回去。

       北京交通大学“THD战队”今天比赛战术主要以守塔为主,主选嬴政等守塔强势的英雄,在塔量占优势的基础上对对手进行经济压制。队长辅助总指挥,打野带节奏,战队分工明确配合默契让他们轻松赢下三场积分赛。“我们战队是散养型,赛前基本没怎么练习,佛系随缘嘛。”女队员“酸菜”今天并未上场,对此队长表示,“她是我们战队的秘密武器,今天咱先摸摸对手的底,大招总是要放在最后嘛。”

       哈尔滨商业大学“HUC荣耀小镇战队”今天的四场比赛都完胜对手,超常发挥,几位队员还称晚上要好好庆祝一下,然后再进行一轮训练,备战明天的比赛,向冠军发起冲击。队员还向对手宣战:“明天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打爆你们。”

       来自黑龙江工程学院的“Top Gaming战队”是昨天来到沈阳,因为比赛,还没一直品尝到沈阳的美食,要准备在今晚好好大吃一顿,还称对沈阳的印象特别好,以后会多来辽宁看看。

       据悉,第四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分站赛东北大学站明日将在东北大学刘长春体育馆举行,届时,冠亚军将进入接下来的分区赛继续为校而战,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