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支校队齐聚南开大学,开启第五周《王者荣耀》高校联赛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4-20 12:35:02

      “渤海之滨,白河之津,有校南开,静候众英雄佳音。”目前,南开大学已向十八支高校校队发出“英雄帖”,邀其赴南开大学参加《王者荣耀》第五周高校联赛分站赛。4月22日,比赛将在南开大学滨海学院体育馆拉开帷幕。

 
      “允公允能,日新月异”,大战一触即发
       在南开大学发出的“英雄帖”名单上的队伍分别是:山西大学“JG”战队、南开大学“LK南以离开”战队和“VCT”战队、山东大学“CKT”战队、天津工业大学“DG”战队、河北科技大学“王者骚”战队和“河北工院校队”战队、华北电力大学(保定)“NCEPU”战队、中北大学“Tstar”战队、济南大学“TG”战队和“Atop”战队、山东交通学院“JTU”战队、河北经贸学院“BNP”战队、河北工业大学“FOS”战队、山西财经大学“豪华手推车”战队和“LYD”战队、山东体育学院“ST”战队、太原理工大学“TLG”战队。
 
 
       这次,南开大学将其校训“允公允能,日新月异”写入比赛邀请中,为一触即发的战事许下美好的愿景。既有公德又有能力,敢于接受新事物并创造新事物,这句话放到电竞比赛中同样适用。接纳并发扬电竞赛事,诚信比赛,以技服人,才是高校电竞的正确打开方式。
       4月22,南开大学邀您一日游
       始建于1904年的南开大学有着极其丰厚的历史文化积淀,其校园内也有多处美景在等待召唤师的到来。比赛开始之前,召唤师们一起来一次南开一日游,体验美景与历史的交汇之美吧!
马蹄湖。马蹄湖里种满了荷花,湖中有一座湖心岛,岛上矗立着周恩来总理纪念碑。纪念碑左上角镶嵌着周总理的铜制浮雕头像,正中镌刻着周总理的手书——“我是爱南开的”6个金色大字。
 
 
       东方艺术大楼。1986年,范曾先生筹备画展,义卖书画,捐款400万余元修建南开东方艺术大楼,并主持东方艺术系。现在,东方艺术系已经培养了多名有较高艺术造诣和知名度的美术家。
 
 
       南开日晷。据南开大学发出的邀请函显示,南开日晷上刻有“惜时如金”四个大字,意思是:你再不走快点,比赛就要开始了!
 
 
       还等什么,快点走去南开大学滨海学院体育馆,看各路英雄一决高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