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电竞遇上体育,王者荣耀高校联赛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站即将开赛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4-30 09:29:02

 

       恰王者少年,为校而战。觉得五一小长假不够长?王者荣耀带你继续嗨!5月6日,王者荣耀高校联赛即将前往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站,这也是高校联赛分站赛的最后一站。

       当电竞遇上体育

       本次,王者荣耀高校赛来到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站,恰逢西电第40届校运会。竞技无边界,电子竞技与体育赛事虽在形式上有差异,传达的竞技精神却相同。



       开幕式上,万人同做广播操、太极扇等表演极具创意;赛场上,运动员们以奋力拼搏诠释体育精神;此前,西电更是首创国内大学健身操快闪活动先例。在体育方面,西电的大学生们拥有很高的热情。



       这也正是电竞赛事中需要的。本次王者荣耀高校联赛,共有87个学校的战队参与,他们将历经分站赛、大区赛、总决赛三个阶段的考验,才有可能脱颖而出。激烈的竞争需要参与的召唤师们极具热情与毅力,坚持到最后,才是王者。

       当电竞遇上科技

       而作为科技大学,西电在科技上也取得了不少成就。4月底,西电参评的3个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均顺利通过评估,其中,电子装备结构设计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宽禁带半导体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结果为优秀。



       科技同样是游戏必不可少的支撑。《王者荣耀》一直在探寻以科技带给玩家更好的体验,英雄人物的形象与技能效果,游戏版本的不断升级……每一次改变,都是在科技探索领域上的更进一步。



       当王者荣耀高校赛来到西电,召唤师们将如何在赛事中诠释竞技精神?游戏与科技又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5月6日,让我们拭目以待。